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张吉龙专访:黎巴嫩将如期举办亚洲杯(2.17)

甲A:周宁坦言:赴欧集训 花钱多 效果差(2.17)

太阳神:罗杰里格斯称发现中国足球落后的秘密(2.17)

甲A:中国足坛的大毒瘤--回扣(2.17)

国际奥委会:我们是盐湖城丑闻的受害者(2.17)



中国羽毛球队汤姆斯杯小组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9日 15:05 凤凰卫视

争夺今年五月汤姆斯杯和优霸杯羽毛球赛入场券的角逐今天呈现白热化状态,中国男队以五比零的悬殊比分轻取 中国香港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出线,朝着跨入汤姆斯杯决赛圈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中国香港女队以三比二力克印 尼队,爆出了开赛五天来的最大冷门,也为香港选手带来了一定的安慰。

  由於泰国男队今天下午击败了中国台北队,取得两连胜的中国队事实上已经稳坐小组头把交椅,而中国香港和泰 国队明天还将为仅剩的一个小组出线名额拚杀。中国台北队在头号主力陈锋因伤缺阵後,确有虎落平阳之感,目前已经完全丧 失了冲进汤杯决赛的希望。

  本届优霸杯预选赛头号种子、上届优霸杯赛亚军印尼队今天上午遭受重创,以二比三败在中国香港队拍下。为香 港队取胜立下汗马功劳的是凌婉婷和王晨两员大将,她们虽然世界排名并不靠前,却实力不俗,在分别为香港队拿下单打一分 後,又联手取得第五局双打比赛的关键性胜利。整场比赛双方恶战近四个小时,中国香港队获胜的三盘比赛都打满三局,第一 盘单打更是激战了七十三分钟。

  中国香港队主教练陈智才表示,这是香港女队历史上首次击败印尼队,非常高兴也甚感惊讶。他认为香港队取胜 的关键并非实力占优,而是采取了成功的战术,赛前就制订了力拚两盘单打和一盘双打的周密计划,果然奏效。

  陈智才同时指出,印尼女队自上届优霸杯赛後不少名将和老将退役,此次前来叁赛的队伍是以老带新的格局,虽 然实力仍然不俗,却「非常缺乏经验」,而团体比赛除了实力之外,还受心理等各种其他因素的影响。中国香港女队目前两战 全胜,已稳获小组出线权,明天对印度女队一战已无关大局。而印尼女队还必须力拚中国台北队才能从小组出线。

  在今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韩国男队击败了东道主印度队;日本男队五比零击败新加坡队;中国台北女队五比零 击败印度队;韩国女队五比零击败新加坡队;日本女队三比二险胜泰国队,其中日本队头号主力、现世界排名第八的米仓加奈 子意外地以一比二失手於泰国队一名选手。


相关报道:汤姆斯杯预赛 中国男队出线成定局
相关报道:汤姆斯杯羽毛球赛 中国4-1击败泰国
相关报道:中国羽毛球队宜春集训侧记
相关报道:中国羽毛球队宜春封闭集训采风
相关报道:这边故事真精彩--中国羽毛球队集训插曲

热点专栏 --> 汤尤杯羽毛球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