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南美解放者杯 变大不见得是好事(2.12)

2000年欧锦赛的世界末预言--ChinaWraith(2.12)

俞斌世界棋王战夺冠前景展望(2.12)

非洲杯:鹰狮争霸 惟我独尊(2.12)

NBA各赛区排名、胜率(截至2/12)(2.12)



泰森可能到巴塞罗那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4日 11:03 中国体育报

  近来关于泰森将到欧洲比赛的消息满天飞,11日刚传出泰森 要求与德国人舒尔茨比赛的消息,12日西班牙媒体就声称,泰森 的下一场比赛可能在巴塞罗那举行。

  据报道,巴塞罗那一位名叫扎巴拉的经纪人希望下周能够签 约,将泰森请到巴塞罗那奥林匹克体育场与一位尚未公布的对手 比赛,时间为4月8日。

  “谈判正在进行之中”,《巴塞罗那体育报》援引扎巴拉的 话说:“我的灵感告诉我,达成协议的可能性有90%。”

  自泰森1月29日到英国伦敦比赛获得成功后,许多国家向泰 森伸出橄榄枝,邀请他到国外比赛。上星期,意大利的拳赛推广 人切尔奇表示,他已与泰森的顾问芬克尔基本达成协议,让泰森 4月8日到米兰与美国人萨瓦雷斯进行他复出后的第2场比赛。此 前,这场比赛计划于3月25日在美国的新泽西州进行。

  而11日来自德国的消息说,泰森希望与德国拳手舒尔茨4月 8日在欧洲打一场,但地点未定。

  上星期,英国著名的推广人沃伦到美国,竭力劝说泰森回到 欧洲比赛,因为那里有大批他的拳迷。

  目前,媒介提及的比赛地点有意大利、威尔士、丹麦和法国。

  又讯已宣布退出拳坛4个月的德国著名重量级拳手舒尔茨11 日拒绝了泰森与他比赛的请求。

  舒尔茨在法兰克福对德国体育新闻社说:“两个月时间准备 这场比赛太少了,我不想爬上拳台饱尝一顿铁拳后,拿着钱走人。 如果我真的有一个机会,我是不会放弃的。”

  舒尔茨认为,如果他有5、6个月的准备时间,他会考虑重新 比赛,也不排除今后与泰森较量。他说,刘易斯和霍利菲尔德都 是吸引他重返拳坛的人物。杜文杰


相关报道:专捡软柿子捏 泰森要与半百老拳王交手
相关报道:“英国绅士”有夙愿 刘易斯“正选”泰森
相关报道:泰森下一站比赛安排在罗马竞技场
相关报道:泰森可能难返英伦
相关报道:泰森下次到英伦还需特批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