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日本:亚洲杯名单公布 三出一入阵容缩水(2.10)

日足协要员云集 中日对抗赛势同考场(2.10)

特鲁西埃:我有信心击败中国队(2.10)

俞斌奋勇杀入LG杯世界棋王赛决赛(2.10)

大虫罗德曼:在小牛我有点象乔丹(2.10)



国际网坛赛事速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2日 11:35 体坛周报

   辛吉斯力破“东京攻略” 张德培爬坡“没完没了”--国际网坛赛事速递

  泛太平洋公开赛在男子球员忙于戴维斯杯的同时,在东京举行的泛太平洋公开赛也是上周唯一的一项WTA赛事 。达文波特的因伤退出让辛吉斯作威作福,她一盘未失地夺得冠军奖杯。辛吉斯在决赛中的对手泰斯图德尽管在赛前便暗下决 心要比以往打得更具进攻性,但这个“东京攻略”在辛吉斯面前还是没起任何作用。这位可怜的法国姑娘在此前对辛吉斯的8 次交手中一次未赢,不过令她高兴的是,她的世界排名首次进入了前十。这样,在最新的WTA排名表上,世界前十的选手中 有四位法国球星的身影。而美国选手塞莱斯则因为久疏战事,世界排名自1989年9月以来首次跌出前十行列。

  迪拜公开赛在本周的3项ATP巡回赛中,迪拜公开赛的总奖金和排名分最高。摩洛哥的“三驾马车”一起进驻 迪拜,而且都顺利闯过首轮:阿诺伊击败很受当地观众欢迎的澳洲选手伊利,阿拉兹淘汰德国小将舒特勒,而阿拉米的牺牲品 则是2号种子、瑞典球星诺曼。另外,阿拉米还在早先的双打首轮中击败了基弗。

  马赛公开赛俄罗斯选手萨芬延续了自己本赛季不胜的记录,此次在首轮击败他的是瑞典19岁的小将文斯古拉。 另一位瑞典球星、赛事2号种子恩奎斯特则在第二轮败在伊万尼塞维奇的拍下。恩奎斯特此前在本项赛事中还没有过输球的记 录,他1997和1998年都在此夺冠。头号种子卡费尔尼科夫在上周对比利时的戴杯比赛后被送进医院,体力不支的他利 用经验才在首轮艰难过关。还有两周,卡费尔尼科夫就要26岁了,他应该学会更加爱惜自己的身体。

  西贝斯公开赛本赛季的ATP巡回赛在澳洲、欧洲乃至亚洲兜了一大圈之后,终于首次登陆北美大陆,首站就是 加州的圣琼斯。头号种子阿加西的退出让人惋惜不已,过去两年的西贝斯公开赛,都曾给阿加西留下难以磨灭的回忆:199 8年,他在这里击败桑普拉斯夺得复出后的首个冠军;1999年,他又在这里的第二轮比赛中因和裁判争吵而被罚分,并且 输给最终的亚军得主马米特。被列为4号种子的张德培首轮击败自小将他看作偶像的泰国小将斯里查潘,比分是相当接近的6 比4和7比5。张德培本赛季仍然在艰难爬坡,但至少他不再像上赛季那样总在首轮就遭淘汰。

  巴黎公开赛赛事5号种子、刚刚进入世界前十的泰斯图德首轮就被德国女将胡贝尔淘汰,泰斯图德委屈地说:“ 我怎么可能在经过了从日本回来的12个小时飞行的疲劳和8小时时差的折磨后仍能取得胜利呢?”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在第 二轮中以两个6比2轻松击败瑞士的施奈德。小威廉姆斯说,她来巴黎是为了能更好地学习法语。比赛结束后,她的两句半吊 子法语也让法国观众全场为她起立欢呼。

  哥伦比亚泥地网球赛在盛大的巴黎公开赛举行的同时,也需要这样总奖金只有巴黎公开赛1/4的小型赛事给那 些不知名的选手提供舞台。即使是种子选手中,也充斥着铁杆球迷不熟悉的名字。唯一值得注意的,是在本届澳网赛首轮击败 多克奇并被多克奇讥讽为“算不上而且永远也不会成为职业选手”的匈牙利姑娘基斯,已经以非种子选手的身份连闯两轮。


相关报道:图文:泛太平洋公开赛 辛吉斯卫冕
相关报道:泛太平洋女网赛辛吉斯、泰斯蒂杀入决赛
相关报道:辛吉斯进入泛太平洋女网赛四强
相关报道:图文:泛太平洋公开赛 辛吉斯险胜过关
相关报道:泛太平洋公开赛将开拍 辛吉斯无报仇机会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