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千面米卢(1.28)

曲圣卿用“脑”进球(1.28)

国际奥委会敦促希腊加快奥运会准备进程(1.28)

竞技风暴一周回眸(1.22-1.28)(1.28)

图文:[澳网] 卡费尔尼科夫进入男单决赛(1.28)



图文:闹剧结束 泰森两回合打倒弗朗西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30日 08:07 新浪体育


弗朗西斯根本不是泰森对手

  新浪体育驻伦敦通讯员金名报道:世人瞩目的泰森与弗朗西斯的拳击比赛当地时间昨天晚上在曼彻斯特体育馆举行, 结果英国重量级拳击冠军弗朗西斯与泰森水平相差太远,不到两个回合就败下阵来。

  在第一回合比赛中,泰森一出场就显得气势汹汹,20秒的时候就给了弗朗西斯身上一记重拳,弗朗西斯摇摇晃晃之 后勉强站稳,其实从这个时候,人们已经清楚了比赛的胜负。弗朗西斯试图抱住泰森,进行近距离的交锋,但是泰森几记左钩 拳打得非常漂亮。第一回合还剩40秒的时候,泰森一轮组合拳将弗朗西斯击倒,但是弗朗西斯顽强地站了起来;就在锣响一 刹那,弗朗西斯再次被击倒,但是他还是坚持站了起来。

  第二回合比赛一开始,弗朗西斯竭力使自己显得不是太被动,但是泰森的重拳一下子就把他揍到了地板上。裁判罗伊 -弗朗西斯开始数8,弗朗西斯摇晃着站了起来,不过泰森随后又以一记右拳击中弗朗西斯前胸,结果这一次弗朗西斯再也坚 持不住了,在第二回合比赛还剩1分零3秒的时候,比赛宣告结果。

  结果这场原计划10回合的重量级拳击比赛仅用了两个回合就结束了。至此,泰森访问英国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泰 森职业生涯中一共进行了51场比赛,47次获胜,而其中有41次击倒对手,弗朗西斯也成为泰森手下第34位在前三个回 合就被击倒的对手。

  这也是泰森在北美地区之外进行的第二场比赛,10年前,他在东京输给了道格拉斯,从而也丢掉了拳王金腰带。

  在拳击圈业内人士看来,泰森与弗朗西斯的比赛完全是一场闹剧。35岁的弗朗西斯虽然仍拥有英国重量级拳击冠军 称号,但已是明日黄花,他进行这场比赛完全是想挣那20多万美元出场费,以养家糊口,如今的弗朗西斯是在一家夜总会给 人家看大门。而泰森在美国已经没有人爱搭理他的情况下,更是想利用自己那个臭名声在海外多赚点钱,这次比赛他将获得一 千万美元的出场费。

  今年33岁的泰森自从1997年6月与霍利菲尔德比赛时发生“咬耳事件”之后,一直在寻找比较弱的对手对阵, 一年前他击败了博萨,去年与诺里斯的比赛也被宣布无效。

  1986年,泰森19岁的时候就击败了世界拳击理事会冠军博比克,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重量级拳王,随后一年, 泰森又将世界拳击协会和国际拳击联合会拳王金腰带集于一身。在他职业生涯中一共输过三场比赛,除了10年前的东京之战 ,他曾两次负于霍利菲尔德。


相关报道:图片:见着软柿子 泰森逞威风
相关报道:泰森进入临战状态
相关报道:赛场预测:泰森、弗朗西斯谁能放倒谁
相关报道:铃响后挨拳受伤 诺里斯起诉泰森
相关报道:图文:迈克-泰森不列颠逍遥记


图文专栏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