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中国天元战冷门迭爆 马聂邵纷纷落马(1.26)

男篮甲A联赛二十轮综述(1.26)

米卢不是神--中国队领队李晓光访谈(1.26)

图文:[亚洲杯小组赛]中国队19-0狂胜关岛(1.26)

资金问题 谢军与卡尔波夫“性别大战”延期(1.26)



铃响后挨拳受伤 诺里斯起诉泰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8日 10:37 中国体育报

  因泰森铃响后出拳受伤导致比赛终止的“受害者”诺里斯2 4日向纽约的一家法院起诉泰森,称泰森没有履行其口头同意与 他重赛的诺言。

  34岁的诺里斯在起诉书中说,去年10月23日他与泰森的比赛 被裁定为“事故”后,作为交换,泰森允诺他的下一个对手还是 诺里斯,但泰森却将与英国人弗朗西斯本周末较量。为此,诺里 斯要求法院让买断这场比赛转播权的美国黄金娱乐电视网,从泰 森的酬金中扣下200万美元作为他的赔偿金。

  诺里斯的律师布斯泰因在法庭上说,这200万美元的数目是 他的当事人被泰森许诺第二场比赛的酬金数。他说,在从泰森营 中得到根本没有重赛的安排后,诺里斯遂提出起诉。

  去年10月23日,泰森与诺里斯比赛进行到第一个回合结束后, 由于双方都未脱离接触,泰森的一拳将对手击倒。而诺里斯倒地 后其以前受伤的左膝又肿起来,他拒绝继续比赛。裁判认定泰森 并非故意,判比赛以无结果结束。

  诺里斯的起诉书说,事后,泰森的顾问芬克尔在诺里斯的更 衣室建议诺里斯出来说话,解释当时的情况,免得泰森再次遭到 内华达州运动委员会的禁赛。做为交换,泰森将与诺里斯重赛一 场。而现在,这个诺言不存在了,诺里斯只好上诉。

  但泰森的律师吉默森同日也在拉斯维加斯向一美国地方法院 递交了诉讼书,要求法院澄清诺里斯与泰森之间的这个口头协议 不存在。“我的当事人希望自由地选择对手比赛,这倒不是泰森 极不愿意与诺里斯比赛,而是他不想被莫须有的所谓口头协议所 困扰。”吉默森在诉讼书上说。

  在那场比赛中,诺里斯获得了80万美元的酬金,是他拳击生 涯中最多的一笔。由于他欠债很多,最终他只拿了22万美元,其 余均由内华达州运动委员会代扣还债。一文


相关报道:迈克-泰森不列颠逍遥记
相关报道:清真寺也说不 泰森曼城遭拒
相关报道:怀孕反受歧视 泰森对手女友告了拳王刘易斯
相关报道:图文:泰森--我将“杀死”弗朗西斯
相关报道:泰森对儿童示爱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