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中国围棋天元赛 聂卫平马晓春胜出(1.25)

中国帆船队获得悉尼奥运会参赛资格(1.25)

图文:世界杯跳水赛开幕 中国夺得男子金牌(1.25)

欧洲俱乐部排名 尤文图斯追赶拉齐奥(1.25)

训练翻花样 开会搞启发 米卢玩出新玩意(1.25)



泰森又成大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7日 15:39 中国体育报

  尽管泰森可能再也不会是世界冠军了,但他仍是一个具有世界级吸引力的人物。就在他准备同弗朗西斯的比赛期间, 他收到了来自全球各地的邀请。?

  泰森的顾问芬克尔25日在伦敦说,他已收到了来自德国、法国、俄罗斯、奥地利、南非、日本、中国和威尔士,当 然还有英国邀请泰森到这些国家比赛的电话。说明泰森仍具有极高的号召力。?

  同日,泰森举行了首场公开训练课,尽情地让200多名记者观看他向假想的对手进攻,跳绳,击沙袋等训练内容。 同时,他还很轻松地回答着记者们提出的任何问题,中间还不时穿插些自他到英国以来的幽默故事,例如他只要一从下榻的五 星级饭店走出来,一定会有许多崇拜者和拳迷追逐索要签名。就像“爵士乐四人乐队”受欢迎的情景一样,而且愈来愈升级。 芬克尔说。?

  另外,泰森还对200多名记者大谈哲学。他说:“我现在主要是注意一些训练和比赛中细微之处,无小就无大,大 都从小起。比如我现在训练不是想比赛时如何一拳将对手击倒,而是如何保持自己身体平衡,如何移动脚步。这些都是拳手的 基本课程。”泰森表示,他现在还没做好向拳王挑战的准备。“我还需要一段时间,我希望能有像大家说的那样好的感觉,我 正在努力。有时候我做得比当冠军时还好,我脚步移动得更快更好,出拳也更凶狠了。”泰森的陪练麦金利认为,泰森在英国 受到的欢迎使泰森感觉非常好,状态也超过以往,人们将会看到泰森将冠军夺回来的那一天。

  芬克尔则表示,他准备让泰森保持每3个月或4个月打一场,他与刘易斯争霸只是时间问题。?

  买断泰森比赛电视转播权的美国黄金娱乐电视网总裁拉金表示,他尚未与刘易斯的HBO有线电视网老板谈及此事, 但他说,“刘易斯需要泰森,而泰森并不需要刘易斯。”


相关报道:泰森:在蜡像馆我看到了魔鬼化的自己
相关报道:“魔头”泰森规劝“金童”贝克汉姆
相关报道:美国人对泰森的英国拳击赛不感兴趣
相关报道:泰森珠宝店出血 弗朗西斯闷头苦练
相关报道:野兽泰森口出狂言 横扫全部金腰带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