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谢晖踢伤教练(1.24)

甲A外援辛苦找工作(1.24)

易景茜寄望悉尼奥运(1.24)

邓亚萍助教英伦?(1.24)

图文:达喀尔拉力赛落幕 法国选手独领风骚(1.24)



泰森:在蜡像馆我看到了魔鬼化的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6日 14: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伦敦通讯员金名报道:泰森来伦敦10天了,昨天晚上他在伦敦掀起的浪潮达到了高峰,上千个闪光灯让 人睁不开眼,300多个麦克风堆在他面前,20多个摄象机镜头对着他,嘿,真风光啊!

  这种“金鱼缸”里的生活在一般人眼中不值一提,但是对于即将在本周末与弗朗西斯进行比赛的泰森来说,他这个时 候太需要这种荣耀了。在经历了那么多痛苦之后,当看到自己仍在镁光灯的照射下,仍看到自己被拳击迷崇拜,泰森也许不会 再感到自己象个笼子里的野兽了吧?

  在昨天的记者招待会上,泰森透露了一段鲜为人知的经历,当谈到他和妻子莫尼卡一起去好莱坞参观蜡像馆的时候, 泰森的眼泪都差点掉下来了。

  他说:“我们走到了(蜡像馆)的恐怖厅,在那里我们看到了我自己的蜡像被关在一个橱窗里,这把我妻子吓坏了。 他们竟然在我妻子面前贬低我,作践我,我的一生都在被人们作践。”

  那些反对泰森来英国的人也许会认为,对于犯过强奸罪的泰森,他最好的归宿就是呆在铁窗里,这些人对于泰森所遭 受的苦难根本也不会同情。但如果他们希望泰森来英国之后最好没人理会,那么看了昨天在格罗斯文纳酒店的新闻发布会之后 ,这些人肯定会失望的。

  在他的训练馆里挤了400多名记者和拳击迷,而这其中也终于有了美国的记者,他们也许对泰森在英国还这么火感 到吃惊。美国的记者马上决定做跟踪报道,一直到曼彻斯特的比赛。

  而令人惊奇的是,在这么嘈杂和拥挤的情况下,泰森竟然还能沉静地与教练麦金利认真训练,而泰森出拳的速度和力 度也足以让熟悉泰森的拳击迷感到吃惊,他还是那么厉害!

  最后,泰森打开了话匣子,与记者和拳击迷畅谈,他来英国之后嘴一直就不闲着,从政治谈到历史,到心理学,大谈 他对这个世界的憎恶以及他如何看待这个世界对他的憎恶,而到了昨天,他终于提到了拳击运动本身。

  泰森说:“我已经训练了很长时间,不过都是些初学者进行的练习,比如脚步移动等等。但话说回来,你不注意这些 基本功的话,你也做不了大事儿。只有先做好小事情,才能做得了大事。”

  而英国天空电视台的拳击评论员麦克罗伊对泰森的评价还是非常独到,他说:“现在泰森的块头看起来小多了,但速 度还是很快,他那种典型的左右摆动头部的动作还是很灵活。”

  也许很多人还对泰森重新恢复状态抱有幻想,但冷静的人也许总是还记得他最近三次比赛的恶行,他在与博萨的比赛 中想把他的胳膊拧折,在与诺里斯的比赛中一回合结束后还偷袭人家,更不用提那次咬耳朵事件了。

  其实泰森能够重振雄风,还在于他自己的心理,他似乎仍觉得这个世界对他不公平,他似乎还是耿耿于怀,他说:“ 这个世界大部分人都恨我,也许只有那些受苦的人才能理解我的痛苦,我跟他们都在为生存而奋斗。”


相关报道:“魔头”泰森规劝“金童”贝克汉姆
相关报道:美国人对泰森的英国拳击赛不感兴趣
相关报道:泰森珠宝店出血 弗朗西斯闷头苦练
相关报道:野兽泰森口出狂言 横扫全部金腰带
相关报道:弗朗西斯希望爆冷击败泰森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