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中央电视台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首届亚洲城市举重锦标赛决出15金(12.15)

亚洲城市举重锦标赛激战南宁(12.13)

亚洲城市举重锦标赛首日 中国选手夺三金(12.12)

女子举重:我们不容乐观(12.9)

俄罗斯名教练执教安徽举重队(12.4)


近期焦点

北京国安队联赛历史资料(截止到99赛季)(12.14)

甲A球员:一年究竟赚多少钱(12.14)

“下课”之后沈祥福去哪儿--远行西班牙(12.14)

谁能成为第一支世俱杯冠军队?(12.14)

欧洲杯:死亡之组主帅袒露心声(12.14)



首届亚洲城市举重锦标赛今日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16日 12:02 中央电视台

  历时5天的首届亚洲城市举重锦标赛昨天在广西体育馆结束,邵武、德黑兰、库杰斯坦国家石油公司队名列男子组团 体总分前三名,南宁、济南、邵武队名列女子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昨天进行了女子69公斤级、75公斤级、75公斤以上级和男子105公斤级、105公斤以上级最后5个级别的 比赛,济南女选手轻松夺得所有女子项目的金牌,邵武的小伙子则力克伊朗、韩国的大力士。

  女子69公斤级只有3名选手参赛,国家队队员、济南的刘霞夺得3金,抓举、挺举和总成绩分别为102.5、1 17.5、220公斤,邵武的林丽获得3枚银牌,3枚铜牌被越南的陈氏才获得。

  女子75公斤级和75公斤以上级均只有1名选手参赛,根据国际举重比赛的惯例,济南选手杨厚芹获得女子75公 斤级比赛的3枚金牌(95、115、210公斤),她的队友张宁获得75公斤以上级的3枚金牌(92.5、122.5 、215公斤)。

  在男子105公斤级比赛中,22岁的全国冠军、邵武选手王昌明大发神力,以175公斤夺得抓举金牌后,在挺举 比赛中与德黑兰选手帕维兹.努拉利普尔斗得难解难分。王昌明第二把挺举195公斤失利后,帕维兹.努拉利普尔最后一把 成功举起197.5公斤,大家都以为他胜券在握;但王昌明在最后时刻全力一搏,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中挺举起200公斤重 的杠铃,从而囊括了3枚金牌。帕维兹.努拉利普尔夺得挺举(197.5公斤)和总成绩(350公斤)银牌,德黑兰队的 另一名选手阿米尔候赛因.萨博克帕以157.5公斤的成绩夺得抓举银牌,伊朗库杰斯坦国家石油公司队的哈米德.拉什迪 获得了这个级别的3枚铜牌(157.5、190、347.5公斤)。

  邵武市的另一名大力士杨威在105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也囊括了3枚金牌(165、200、365公斤),库杰斯 坦国家石油公司队的阿里.贾巴利夺得3枚银牌(162.5、195、357.5公斤),3枚铜牌(160、190、3 90公斤)被韩国全州队的金贤洙获得。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中央电视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