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哈珀:乔丹加盟湖人是传言(12.13)

12月13日活塞vs湖人技术统计(12.13)

12月12日湖人vs温哥华熊技术统计(12.12)

詹姆斯-沃西:湖人队今年无法夺冠(12.10)

湖人踏上了康庄大道(12.10)


近期焦点

图文:欧洲杯分组揭晓 英德“祸不单行”(12.12)

图文:男篮联赛第7轮(12月12日)战报(12.12)

图文:“双冠王”--山东鲁能泰山诞生记(12.12)

中国功夫战拳击:中国7-2获得最终胜利(12.12)

布拉特祝贺鲁能泰山夺冠亲笔贺信(12.12)



洛杉矶湖人101-93胜底特律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14日 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Benboy报道: 奥尼尔+布莱恩特、希尔+斯塔克豪斯,他们都是NBA目前得分最多的进攻 组合之一,其中奥尼尔(每场28分)、希尔(每场27.4分)分别排名得分榜前两位,而斯塔克豪斯21.1分每场,布 莱恩特则是20.7分。两者相加奥尼尔、布莱恩特仅比对手高0.2分,可说是不相上下。今天的相遇是他们两年以来的首 次较量。

  在科比回来以后,由于有了更多的得分点,不用单依靠奥尼尔在篮下的单打独斗,使得奥尼尔在得分上有明显下降, 在前16场比赛中他有9场得分均超过28分,而在科比回来后的六场比赛中仅有两场。当然,这也是杰克逊所乐意看到的。 在今天的比赛中,由于活塞对奥尼尔的严密防守,他仅得22分,但是抢下了24个篮板球,这也是本赛季的最高纪录。奥尼 尔在赛后说很明显,他们不会让我轻易在篮下拿到球。所以我告诉他们说你们只管投篮好了,我会抢到篮板球的。而当希尔被 问及是否有办法冻结奥尼尔时他回答道如果有的话请告诉我,让大家也知道。但他说在主场他们将表现的比今天更好一些。他 全场独得25分,还有12个篮板、7次助攻。斯塔克豪斯其左眼上方在与对手肘部相撞缝了九针后又重返赛场,他一共打了 38分钟,拿下24分。科比的26分是本场是最高分,他还有6次助攻、5个篮板。加拿大人福克斯本场再显神威,他拿下 了20分、8个篮板,虽然并未首发上场,但他的上场时间仅次于奥尼尔。

  奥尼尔和科比在第四节还剩八分钟时由于五次犯规被杰克逊换下场休息,但在此期间希尔并未能率领活塞队将比分赶 超。而后主教练金特里在取胜无望状况下也将他换下了场。

  赛前乔丹到了湖人的更衣室看望了杰克逊,他曾邀请乔丹来和湖人一起训练,人们也非常希望看到他与科比来一场一 对一,但据杰克逊说乔丹没有答应这一请求,还开玩笑地说科比实在太厉害了。由于洛杉矶是好莱坞所在地,昨天的比赛还吸 引了达斯汀.霍夫曼、丹泽.华盛顿、尼克尔森等大牌明星的到来,但只有霍夫曼直到比赛将近结束时才离开。

  此战取胜后,湖人战绩已为17胜5负,与开拓者并列联盟第一;而活塞队10胜11负已落至东部第11名。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