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中央电视台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近期焦点

多图:飞人乔丹当选CNN篮球世纪最佳选手(12.3)

本-约翰逊要训练卡扎菲之子(12.3)

多图:巨星云集CNN世纪运动员颁奖典礼(12.3)

NBA12月3日战报(北京时间)(12.3)

邵克难:桑尼执教国足 要看山东父老乡亲(12.3)



中国女子手球队25-34负于匈牙利队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4日 12:41 中央电视台

  世界女子手球锦标赛2日分别在挪威和丹麦进行了小组第三 轮的角逐。中国姑娘面对世界第三名的匈牙利队虽然发挥出了比 前两场要好的水平,但仍因实力较弱而以25:34告负。

  比赛开始后不久,中国队主要攻击手翟超便因受伤而被换下 场。由于中国队的许多进攻球路都是围绕翟超展开的,她的离场 无疑使中国队的处境更加险峻。果然,中国队在场上立即显得拘 谨起来,而匈牙利队则抓住机会,很快拉开了场上的比分差距。

  在比分落后之后,中国队反而放开了,变得活跃起来,并慢 慢稳住了场上的局势,但仍未能扭转落后的局面,先是在上半场 以10:15失利,下半场又以15:19不如对手,并最终输掉9分。不 过,与前两场比赛相比,这是中国队输球最少的一场。

  中国队教练赛后总结说,由于翟超一开始受伤下场,中国队 队员在这场比赛中换得比较勤,上场的球员较多,与前两场相比 也显得活跃一些,攻防都放得开,不足的地方是失误较多,这主 要是因为配合还不很默契。

  中国队的下一个对手是南美冠军巴西队。这个队在今天比赛 中以30:20战胜了刚果(金)队。中国队教练介绍说,与巴西队 的较量是关系到中国队能否获得小组出线资格的最重要比赛。虽 说从总的实力来看两队应该属于同一个档次,但中国队仍要略强 一些。不过,关键还是要看临场发挥。哪个队能放得开,发挥出 应有的水平,那它就能获胜,并将以小组第四名的身份进入复赛。

  在第四小组的另一场比赛中,韩国队以30:24战胜了俄罗斯 队。这样,韩国队与匈牙利队已经以3战3胜的成绩稳获小组出线 权。

  第一小组第三轮较量的结果是:挪威队以38:11轻取澳大利 亚队,白俄罗斯队以24:22险胜捷克队,波兰队以22:20力克荷兰 队。挪威队已经以3战3胜的成绩稳获小组出线权,波兰队也以2 胜1平的战绩出线。

  第二小组3场比赛结局是:奥地利队以32:24轻取科特迪瓦队, 法国队以22:20力克罗马尼亚队,乌克兰队以41:19战胜古巴队。 奥地利队和法国队均3战3胜,获小组出线权。

  第三小组的结果是:德国队以23:18胜马其顿队,安哥拉队 以22:22平日本队,丹麦队以42:5狂胜阿根廷队。丹麦队和德国 队分别以3战3胜和2胜1平的战绩稳获复赛资格。

  所有参赛球队3日都将休息一天,然后在4日展开第四轮的争 夺战。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中央电视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