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成功!第五届黄氏高球联盟会年终争霸赛落幕

圆满成功!第五届黄氏高球联盟会年终争霸赛落幕
2020年12月29日 10:00 新浪体育

  12月25日圣诞节,在深圳美丽的高尔夫球会迎来了江夏黄氏高尔夫球联盟第五届2020年终争霸赛!黄氏以高球会兄弟姐妹们相聚团圆,各位黄氏的男神、女神们欢聚一堂,相聚在这具有美丽传说的高尔夫球会,让我们黄氏的兄弟姐妹相聚今天在这里共同度过浪漫盛宴!共同庆祝江夏黄氏高尔夫俱乐部年终邀请赛暨迎新春晚会!取得圆满成功!以球会友,切磋球技。筹备方准备开球启动及大家分享,在晚会现场特邀国际高尔夫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的选手晚会现场表演、及模仿秀特型歌手表演晚会现场表演,等并且还准备丰富的礼品以及现金抽奖让大家都能满载而归。

  江夏黄氏高尔夫球联盟赛事的创始人黄继辉先生的精彩致词:从2017年到今天已经圆满地成功举办五届了,世界也很小,小到让我们通过一个高尔夫文化圈,让我们从陌生到熟悉,从单枪匹马到黄氏强强联合,以球汇友让我们黄氏各位兄弟、姐妹们一起经历、一起得到、一起与世界共存,让我们黄氏兄弟、姐妹们一起来拥抱整个世界。

  主办单位:江夏黄氏高尔夫球联盟会

  赞助单位:

  黄琳、黄山清、黄熙敏、黄永青、黄帝水、黄智强、黄植根、黄少喜、黄志斌、黄斌、黄克波、黄永忠、黄运波、黄静、黄英勇、黄继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