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夺2019M超联盟足球联赛(华南赛区)冠军

广东财经大学夺2019M超联盟足球联赛(华南赛区)冠军
2019年11月19日 18:02 新浪体育

  2019“辛迪加杯”全国商学院精英M超联盟足球联赛(华南赛区)第五轮比赛11月16日下午在广州奥体中心新安足球公园展开最后一轮的角逐。最终广东财经大学夺得2019“辛迪加杯”全国商学院精英M超联盟足球联赛(华南赛区)冠军,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获得亚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获得季军。

  经过为期1个多月的激烈角逐,2019“辛迪加杯”全国商学院精英M超联盟足球联赛(华南赛区)落下帷幕。本届赛事得到华南赛区得到多院校的支持,感谢支持本届赛事的师生。感谢各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辛苦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2019“辛迪加杯”全国商学院精英M超联盟足球联赛(华南赛区)由专业运动品牌,足球与公益并行的辛迪加体育冠名执行,并与国内优秀的综合社区服务机构中经国富;丰田金牌门店、亚洲最大丰田4s店广州广博丰田;纳米硅科技致力于表面全能防护极客亮达成战略合作。同时得到了贝宁斯、江盐化工、龙眼洞见论坛、洞明读书会、顶尖电源、广州大成和广工MBA创投俱乐部的大力支持。

  辛迪加体育董事长许铭羽先生为冠军队广东财经大学颁发了奖杯和冠军奖牌;

  极客亮总裁曾伟荣先生为亚军队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颁发了亚军奖牌;

  中经国富广州分公司经理沈玉华女士为季军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颁发了季军奖牌。

  华南赛区组委会主席刘馗先生为单项奖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

  闭幕式由赛比热·依力哈木(广州医科大学)主持

  具体奖项如下:

  冠军:广东财经大学        

  亚军: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季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最佳组织:吉林大学商学院        

  最佳组织:广东工业大学        

  最佳组织:香港浸会大学

  金靴奖:杨德慧(广东财经大学)        

  金手套奖:莫文杰(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优秀志愿者:阿卜杜热黑木·阿木提(广州医科大学)        

  优秀志愿者:图尔孙艾力·艾尼瓦尔(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2019M超联盟足球联赛

  M 超联盟足球联赛是目前国内学历水平最高且参与院校最广,区域融合最大,周期最长的赛事。正响应国家战略发展需求,以星火燎原之势在全国进行扩散。

  让足球回归纯粹和快乐。提出了“加强交流、勇于创新、弘扬文化、强健体魄”的宗旨,鼓励各界精英抛开生活、事业、学业的压力,全身心投入到真正热爱的运动中。各参赛院校突破年级、专业、国籍等局限。

  2019M超联盟足球联得到了商客行、辛迪加体育、中国非国有经济年鉴、极客亮和中国搜索的鼎力支持。

  2019“辛迪加杯”全国商学院精英M超联盟足球联赛(华南赛区)由专业运动品牌,足球与公益并行的辛迪加体育冠名执行,并与国内优秀的综合社区服务机构中经国富;丰田金牌门店、亚洲最大丰田4S店广州广博丰田;纳米硅科技致力于表面全能防护极客亮达成战略合作。同时得到了贝宁斯、江盐化工、龙眼洞见论坛、洞明读书会、顶尖电源、广州大成和广工MBA创投俱乐部的大力支持。

  M超联盟足球联赛荣获“2016年中国MBA发展论坛十大校园经典活动”和“2017年腾讯商学院最受欢迎院校活动”的称号。赛事的宗旨是:加强交流、拓展思维、弘扬文化、强健体魄。希望各参赛院校在这个交流平台上充分展现自身的魅力,并使各院校进一步加强了解、促进交流、增进友谊。

  2019“辛迪加杯”全国商学院精英M超联盟足球联赛(华南赛区)第二轮过后,红黄牌如下:

  本次M超华南赛区赛事得到了中经国富的大力支持!

  中经国富是国内优秀的综合社区服务机构!

  中经国富是国内优秀的综合社区服务机构,精选国内外一流合作机构,致力为中国千万家庭提供养老、健康、保险、教育、文化、法律、财富等方面的多元化、一站式服务。

  经营宗旨:经国富民、守护幸福

  其它介绍:中经国富已将机构布局至全国各大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天津、广州、郑州、济南、长沙等地,目前公司已与30余家优秀机构和平台达成深度合作,覆盖健康、保险、医疗、旅游、教育、法律、金融、科技等行业。

  荣誉奖项: 中经国富凭借拼搏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和社会贡献,获得多方认可。先后荣获“2018 最具投资价值奖”、“2018-2019 中国诚信服务示范单位”、“濮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单位”、“社区金融资讯服务先锋 奖”等众多荣誉奖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