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足球而生—猫头鹰足球(mty.com)平台2.0版上线

为足球而生—猫头鹰足球(mty.com)平台2.0版上线
2018年11月14日 16:58 新浪体育综合

  2017年8月,猫头鹰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猫头鹰体育)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正式成立。众所周知,足球是世界第一大体育运动,足球球迷群体数量庞大,但球迷“单身化”现象严重,所谓“单身化”即球迷约球踢球看球侃球等多种球迷活动都是以个人或者小群体为主。为解决“单身化”现象,猫头鹰体育致力于打造一个真正属于足球迷的家园——猫头鹰足球(mty.com)平台。

  成立之初,猫头鹰体育以足球直播间公众号为中心,大力扩展球迷社群群体,并联合集美大学学生自律委员会,举办“猫头鹰体育第五届律动青春宿舍风采大赛”,随后开通抖音等其他新媒体渠道,建立起庞大精细的球迷媒体矩阵,深耕大型球迷活动IP价值,聚拢了100万+的高精准高粘性球迷群体用户,为足球产品提供最有效的交流和传播。

  2018年6月14日,俄罗斯世界杯开幕之初,猫头鹰足球(mty.com)平台随之上线了。厦门全城电子屏被一只绿色猫头鹰承包的消息席卷厦门岛内外,并且联合30家酒吧为球迷送福利。2018年6月30日晚,世界杯迎来最令人紧张的八强第一场——法国VS阿根廷,猫头鹰足球也迎来了第一场球迷线下活动,承包足球主题酒吧举办百人球迷看球活动;2018年7月15日晚,世界杯决赛之夜,包下2000平米休闲咖举办300人看球活动。至此,猫头鹰足球在球迷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猫头鹰球迷俱乐部社群进入活跃阶段,看球约球聊球侃球等球迷活动不断,球迷重燃足球激情。

  2018年11月14日,猫头鹰足球2.0版正式上线。带着为球迷提供极致服务体验的初心,猫头鹰体育结合足球行业资源及互联网优势,致力于打造一个真正属于足球迷的家园。在这里,熬夜看球的漫漫长夜里有人陪伴;踢球时有组织有球友。猫头鹰体育也将继续发力,提供更多福利反馈球迷,让球迷不再孤单,在这个为足球而生的平台找到志同道合的球友,找到生活新的乐趣。

  猫头鹰足球平台不仅是一个足球平台,它更是秉承猫头鹰体育的愿景:汇聚足球产业资源,推动足球产业发展。打造最齐全的体育产业资源聚集地。猫头鹰足球平台为足球而生,是球迷真正需要的平台,是中国足球线上发展重要的里程碑,让球迷真正享受足球带来的爱与快乐。做球迷,就做猫头鹰足球平台的球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