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M超联盟足球联赛总决赛八强——清华大学

2018M超联盟足球联赛总决赛八强——清华大学
2018年10月29日 08:20 新浪体育

  2018M超联盟足球联赛总决赛(以下简称“2018M超总决赛”),由2018M超联盟足球联赛组委会与广东财经大学共同主办,将于11月3、4日在广东财经大学体育场举行。作为最具影响力、最具传播力的高校民间足球赛事,以“加强交流、勇于创新、弘扬文化、强健体魄”的宗旨,各参赛院校突破年级、专业、国籍等局限。鼓励各界精英全身心投入运动中,通过自身的热爱创新营造 “健康、家庭、事业”新生态环境。

  作为M超联盟足球联赛总决赛八强中的常客,清华MBA德伦FC 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3年。俱乐部核心文化:“正,和,奇,胜”。 俱乐部宗旨:“以德为始,强身健体,以球会友,增进共识”。球队发展方向:球队建立,全队团结一致,规范管理,勤于训练,壮大球队;组织、参加各项比赛,锻炼团队,扩大团队影响力;与企业携手,组织行业内有影响力的足球赛事。

  所获荣誉:

  2015 M超联赛总决赛冠军

  2016M超联赛总决赛亚军

  2017M超联赛总决赛季军

  2016香港亚洲MBA联赛亚军

  “2018M超总决赛”由2018M超联盟足球联赛组委会与广东财经大学共同主办,由2018华南高校M超联盟足球联赛组委会与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华南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MBA中心及今悦体育联合承办。

  2018 年全国30 余所院校将历时9 个月,经200 余场的对抗,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四川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排名不分先后按出线时间排列)八所高校,谁将在“2018M超总决赛”继华南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问鼎2018 中国学院派足球盛会的最高荣誉——M 超联盟足球联赛总冠军。

  2018M超联盟足球联赛得到了商客行BizVan、中国非国有经济年鉴、辛迪加体育、极客亮科技、中国搜索、欧亚环宇战略合作机构的鼎力力支持,“2018M超总决赛”用酒由古井贡酒提供,同时得到了宝媛会月子中心、英国卡尼宝、汉仪字库、派队体育、贝朗、国窖1573文化传播、上策均衡及展诚体育的大力力支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