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云彩科技亮相文博会 体育智能新模式引关注

金云彩科技亮相文博会 体育智能新模式引关注
2018年10月25日 11:43 体育综合

  10月25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市体育局主办,中央北京市委办公厅等协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举行。

会展现场会展现场

  作为一个文化创意产业信息交流、产品交易和项目合作的重要平台,金云彩科技在本次大会中崭露头角,在智能体育展区中给大家带来一场关于体彩科技&体育智能的“视觉盛宴”。旗下“V体育”在展会期间引起了广泛的关注。“V体育”是一个互联网+体育赛事服务平台,致力于实现全民体育管理运营的智能化一体化,并首创引入赛事公共活动+公益体彩宣传相结合的模式,以全民赛事管理为核心,并结合自身企业优势引入公益体彩事业,在为全民体育智能化一体化奋斗的同时,也服务了体育公益。据悉,这也是国内首款互联网+体育+公益模式的互联网产品。

会展现场会展现场

  在体育内容服务方面,金云彩科技展示了其以竞技型体育分析为核心内容的产品“大鲸彩”,该产品以名人专家赛事分析为基础内容,利用体育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为用户提供更精准及时的赛事预测,服务公益体彩和竞技体育产业,同时也提供专业相关数据与体育、体彩行业资讯。

会展现场会展现场
会展现场会展现场

  资料显示,金云彩科技是国家体彩中心体彩授权的安卓终端机特许供应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致力于体育智能与体彩科技行业的创新与深度运营,旗下有V体育、大鲸彩、金云彩智慧运营系统、体彩安卓终端机、体彩即开票自助机等多个产品。

会展现场金云彩体彩安卓终端机会展现场金云彩体彩安卓终端机
会展现场金云彩自助机会展现场金云彩自助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