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吴鹏携Pengstars游泳培训平台亮相美国展会

世界冠军吴鹏携Pengstars游泳培训平台亮相美国展会
2018年09月29日 12:43 新浪体育

  近日,游泳世界冠军,Pengstars创始人兼CEO吴鹏及团队作为美国游泳学校协会(USSSA)会员,受邀参加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30周年年会。作为该展会第一家中国展商,向全球最优秀的游泳机构展示世界冠军吴鹏创办,来自中国的“Pengstars游泳教育培训平台”

(美国游泳学校协会主席John Kirk)(美国游泳学校协会主席John Kirk)
(美国游泳学校协会30周年年会现场)(美国游泳学校协会30周年年会现场)

  美国游泳学校协会(USSSA)成立于1988年,被广泛认可为世界上最杰出的游泳学校组织。目前在全球有17个国家及美国43个州在内的500多所全球最优秀的游泳会员学校,PengStars就是其中的一员。

  展会中,吴鹏与Pengstars团队与来自世界各国的协会成员一同探讨分析了游泳行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交流分享各自地区的行业状况。向大家介绍展示Pengstars游泳服务平台的发展模式与理念——“以培训业务为主体,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优秀的游泳生态平台,让每个人都学会游泳!”

(Pengstars团队与美国游泳学校协会主席John Kirk)(Pengstars团队与美国游泳学校协会主席John Kirk)

  Pengstars团队与澳洲游泳学校协会主席Ross Gage(左三)、美国游泳学校协会婴幼儿委员会常任理事 Debbie.Mars.Sayers(左二)

  Pengstars游泳服务平台围绕游泳这项全生命周期的运动展开,旨在打造面向全年龄段的,以培训业务为核心,囊括场馆运营、赛事活动、周边产品的游泳服务平台。本次吴鹏亲率团队赴美,更是为了把Pengstars游泳平台在全美最优秀的游泳机构中推广,打造一座中美游泳产业的跨界桥梁!

(Pengstars团队与世界各地参展商交流探讨)(Pengstars团队与世界各地参展商交流探讨)

  其实,这已经不是Pengstars与美国游泳学校协会的第一次合作。早在2015年Pengstars创办之初,吴鹏就数次带考察团队前往美国学习先进的游泳课程与教学经验,并成为美国游泳学校协会在中国正式授权的会员单位。本月19日,Pengstars团队还专赴墨西哥参加了水上教育专家“黛比”(Debbie.Marrs.Sayers)的国际亲子课程教育培训会,与世界各国同行共同交流运营经验。

  黛比(Debbie.Marrs.Sayers)是美国DolFUN 游泳学院和DolFUN专业培训机构创始人,“美国游泳协会认证的水上教育专家”这个头衔全美仅有2位,而她独占其一!不仅如此,黛比还是Pengstars亲子水上早教课程研发实验室的特邀顾问,参与研发最适合中国宝宝的婴幼儿水上早教课程体系。

  Pengstars始终与国际接轨,学习借鉴国外最先进的游泳教学体系并加以改造。组建以世界冠军吴鹏为首的课程研发实验室,为中国孩子打造最合适的水上课程。目前已拥有青少年美式课程与婴幼儿水上早教课程,寓教于乐,不光是一项技能,更成为一种乐趣,让孩子真正爱上游泳,使游泳变成一项受益终身的技能!

  随着雅加达亚运会的闭幕,杭州正式接过了2022年的亚运大旗。6月,Pengstars CEO吴鹏受邀为2018杭州短池游泳世锦赛倒计时致辞;7月,吴鹏受邀领跑杭州国际马拉松创业跑,为亚运赋能;9月,Pengstars受邀参加2018文博会,携“无边际泳池”推广最新游泳科技,同月当选为全国首家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创始委员会成员;年末,Pengstars受邀参加2018杭州短池游泳世锦赛展会,为杭州加油,为亚运赋能!

(Pengstars CEO吴鹏为杭州世锦赛倒计时致辞)(Pengstars CEO吴鹏为杭州世锦赛倒计时致辞)
(Pengstars CEO吴鹏领跑杭州国际创业马拉松,为亚运赋能)(Pengstars CEO吴鹏领跑杭州国际创业马拉松,为亚运赋能)

  Pengstars游泳中心,由世界游泳冠军吴鹏创办,旗下目前拥有嘭嘭星婴幼儿水上早教中心&鹏湃星游泳教育培训中心两个自创品牌,主要业务包括婴幼儿美式亲子游泳早教课程;青少年美式游泳课程;成人美式游泳课程培训;水上趣味拓展活动;体育+旅游(青少年游泳主题游学项目);游泳场馆运营。目前在杭州地区有8家培训点,遍布杭州主城区。

长风破浪会有时,愿Pengstars与杭州共同乘风破浪,踏上新的征途!

  长风破浪会有时,愿Pengstars与杭州共同乘风破浪,踏上新的征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