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推全新Summer Fitness系列 带来夏日酷感训练

Reebok推全新Summer Fitness系列 带来夏日酷感训练
2018年06月06日 08:55 新浪体育

  夏日高温当前,也要热力开炼,炼出至我!Reebok推出全新Summer Fitness系列,为你带来夏日酷感训练,更有Reebok亚太区全线代言人陈伟霆亲身演绎夏日训练的酷感! 

  此次男款短袖T恤的胸前印花设计灵感来源于扑克王牌K,也由此命名为King of Training,塑造街头训练的王者风范。纯棉材质吸汗同时柔软亲肤,经典版型,贴身剪裁让你穿着合身,在运动时显现好身材。

  女款背心前幅印有大大的RUN字印花,彰显训练决心。Speedwick科技能够有效排汗,后背网眼设计则舒爽透气,让你在炎热夏季进行跑步等剧烈运动时,始终保持干爽酷感。贴身剪裁让你享受穿着的舒适与自由,搭配一件Reebok大字印花的运动内衣和一条舒适的运动紧身裤,轻松承包这个夏日的酷感训练!

  穿上Reebok全新运动内衣,训练时尚度加到满分。全杯剪裁设计以及弹性垫片,不仅能在运动时稳稳支撑和固定,还能起到聚拢提升效果。此外,Speedwick科技面料让汗水远离身体,保持身体的酷爽和干燥。

  Reebok全新Summer Fitness系列将于2018年5月在锐步官方网站,锐步天猫旗舰店,锐步京东旗舰店及锐步品牌形象店上市发售。

  锐步官方网站: reebok.com.cn

  锐步新浪微博: weibo.com/reebokchina

  锐步官方微信: Reebok 锐步

  锐步天猫旗舰店: reebok.tmall.com

  锐步京东旗舰店: reebok.jd.com

  关于 Reebok 锐步

  美国知名健身品牌锐步,奉行“挑战式健身”,从“身体、心智、社交”三个维度激励人们通过健身挖掘身体潜能、强健心智、积极社交,变成更好的自己,从而“Be More Human炼出至我”。锐步拥有两大产品线:Reebok Performance 锐步健身系列,为健身者提供专业和创新的跑步及健身产品体验; Reebok Classics 锐步经典系列,为人们带来个性化的时尚生活态度。

锐步运动内衣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