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orts携手FIFA迎首个2018 FIFA世界杯亚洲赞助商

desports携手FIFA迎首个2018 FIFA世界杯亚洲赞助商
2018年02月22日 09:00 新浪体育

  今日(2月8日),雅迪科技集团正式对外宣布其成为第一个2018 FIFA世界杯官方亚洲赞助商。雅迪科技集团联席总裁刘晔明、FIFA市场战略负责人Iain Dowine 、俄罗斯联邦旅游署驻中国首席代表亚历山大·福尔科、双刃剑体育总裁蒋立章等多名嘉宾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本次合作的达成表明双刃剑体育在俄罗斯世界杯营销过程中已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后期的商务拓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自2017年10月成为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域赞助独家代理商起,desports便借助自身丰富的体育营销经验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最适合的赞助商。基于FIFA及雅迪在品牌定位、健康气质及目标受众等方面的匹配,desports最终促成本次合作。

  世界杯代表了全球足球竞技的最高水平,而雅迪是中国电动车行业龙头企业,一直致力于围绕“更高端战略”进行战略部署,双方在品牌定位及对于高品质、高要求的追求不谋而合。足球作为世界第一大运动,是一项崇尚健康的运动。而雅迪作为中国电动车行业龙头企业,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健康生活的理念根植于双方的品牌基因中。世界杯是全球最受瞩目的赛事之一,而雅迪也正在不断的迈进国际化的步伐,产品出口覆盖5大洲的66个国家,双方目标受众相契合。此次合作雅迪不仅成为中国足球史上第一个FIFA世界杯亚洲区赞助商,更成为全球第一个两轮电动车品类FIFA世界杯官方区域赞助商。

  成为亚洲赞助商的同时,雅迪还获得了FIFA世界杯官方称谓、赛场场边广告、世界杯各类官方标识及素材使用权等多项权益。desports将继续发挥自身的体育资源优势和体育专业营销能力,携手雅迪落实并激活这一全球顶级IP的各项权益,使赞助效益最大化,并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互动与更好的服务。助力雅迪进一步打造全球化品牌形象,开拓并继续深耕国内外市场。

  除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域赞助独家代理商外,desports在足球领域近期可谓遍地开花。在2017年首先完成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香港区域版权的转让之后,接连促成内马尔成为TCL全球代言人、曼城队主教练何塞普·瓜迪奥拉成为手游《Champion Eleven》的全球推广大使,还助推玲珑轮胎成为意甲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全球顶级赞助商等。

  对此,desports总裁蒋立章先生表示,此次雅迪与FIFA的合作不仅为中国品牌的国际化战略树立了榜样,同时也是双方对desports专业体育营销能力的认可。目前desports也正在积极的就剩余亚洲区赞助商席位与多家品牌洽谈,我们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品牌走向世界顶级的舞台,受到更多人的关注。

  除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域赞助商代理外,desports还将与众多国家队、国际巨星展开围绕世界杯的各项深度合作。在足球领域资源的不断累积,也使得desports可以为资源方及赞助商提供更加整合的服务。desports将借助足球的舞台,努力让更多品牌在2018年一起嗨起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