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大师赛出局伟易博爆冷首轮出局难扭颓势

丁俊晖大师赛出局伟易博爆冷首轮出局难扭颓势
2018年01月18日 13:35 新浪体育

  2018年1月15日,斯诺克大师赛在伦敦继续上演。中国选手丁俊晖失利。在3-0领先的情况下,连输5局,最终4-6不敌瑞恩·戴,丁俊晖14次参加大师赛第7次首轮出局。他早在2007年就获得过亚军,并在2011年捧起冠军奖杯。伟易博体育丁俊晖大师赛出局自今年9月夺得世界公开赛冠军后,丁俊晖的比赛征程一直不是很顺。世界公开赛后进行的8项大赛中,丁俊晖退赛2站、首轮出局3站(其中包括在英锦赛中5-0领先被世界排名垫底的费尔南多逆转),最好成绩仅仅是苏格兰公开赛打进第三轮。可以说,丁俊晖急需大赛中的好成绩来扭转颓势。

  比赛开始后,丁俊晖进入状态很快,首局就打出一杆111分破百,并在随后再胜2局,取得3-0的领先。瑞恩·戴则在中场休息前打出一杆79分,将比分板为1-3。作为四号种子的丁俊晖前三局占尽优势,其中有三局分别打出了单杆79、125和105的高分。半场归来,丁俊晖的失误开始增多,瑞恩·戴抓住机会连续打出两杆破百,比分变为3-3平。第7局,双方陷入缠斗,丁俊晖最后时刻为对手送上自由球,瑞恩·戴4-3反超比分。丁俊晖大师赛出局第8局,丁俊晖在还剩3颗红球的情况下,使用架杆时碰蓝球犯规,瑞恩·戴面对大好局面完成清台,5-3拿到赛点。此后,丁俊晖用一杆破百挽救了一个赛点,但瑞恩·戴还是以一杆115分结束战斗,6-5战胜丁俊晖。

  本次失利,是丁俊晖本赛季第4次首轮出局,也是丁俊晖14次参加大师赛中第7次首轮出局。接下来,丁俊晖将全力备战本月底举行的德国大师赛。他还告诉记者,自从去年5月的世界锦标赛后,因为眼睛生病,他没有系统地训练,这次比赛也没有完全投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