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杀!前场板+致命三分 绝境时这老妖无处不在

2017年12月09日13:40 新浪体育 微博
绝杀对于马努来说似乎是一件很平常的事

  马刺绝境看什么?看马努!岁月在这20年间带走了马努的什么?只有头发!北京时间12月9日,马刺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吉诺比利上半场和下半场终场前的最后两个三分球,终场前关键篮板球,你不知道吉诺比利什么时候会杀出来,但是,这就是妖刀,妖刀太妖,绿衫军难防。最终马刺105-102战胜凯尔特人。

  马努,在圣安东尼奥主场再次印证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可以爆发,再次印证自己就是稳定马刺中那个不可控的X因素。上半场结束前3秒,吉诺比利接到传球之后,超远距离迎着防守球员三分命中,将比分反超一分。这一刻,主场球迷兴奋的为他欢呼起立鼓掌。以为这是马努-吉诺比利今天唯一的高光时刻吗?不,马努的表演还在继续。

  在队友投失一记关键三分球,阿尔德里奇奋力拼抢篮板却无奈篮球脱手的情况下,他溜到底线,迅速将球稳稳的握在手里,解说员惊呼:天呐,马努是从哪儿冒出来的。

  最后时刻,抢下关键前场篮板的马努-吉诺比利在将时间控制在10秒内时,与阿尔德里奇完成一个漂亮的配合,骑马射箭,宝刀不老,在篮筐45度角,标志性三分命中!

  当吉诺比利不再是那个长发飘飘的少年,当他的身边少了邓肯,帕克也不再是年轻模样,但是他依旧是那个神经刀。全场比赛,8投3中拿到11分的数据并不起眼,但是在看完整场比赛之后,你才会发现,马努的神奇在于他总是能够在关键时刻站出来给敌人致命一击,就像那记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吉诺比利奋力抢下前场篮板,这位40岁的老大爷向年轻的绿衫军宣称,这,是我的主场!

  当圣安东尼奥的河水不能逆流,来自维克森林大学蒂姆-邓肯不再上场,法国跑车不再是年轻模样,阿根廷人也不再是年轻模样,20年间,妖刀却依旧拔刀出鞘,一如上赛季西部半决赛,他扇飞了哈登那记致命三分。绝境看马努,这话假不了!

  (Emily)

标签: NBA马努吉诺比利绝杀马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