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莱梅门神入选德甲最佳阵容 和记娱乐为其点赞

2017年10月25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门将帕夫伦卡

  近日,德甲联赛官方公布了第9轮最佳阵容,虽然不莱梅依旧一胜难求,但门将帕夫伦卡给球迷带来了惊喜,他入选了第9轮最佳11人阵容。要知道在赛季开始前的热身赛中,帕夫伦卡的表现并不出色,如今,他却成为了不莱梅的守护神。和记娱乐作为2017/18赛季不莱梅俱乐部的亚洲赞助商,其粉丝球迷组织和记风云体育认为门将帕夫伦卡可谓实至名归。

  今年25岁的帕夫伦卡曾于2012至2016年效力过俄斯特拉发,他是在去年冬季转会窗从俄斯特拉发加盟布拉格斯拉维亚的。这位捷克国门在上赛季的捷克甲级联赛出场了28次,丢19球,他在其中的12场比赛零封对手,此外他还在欧联杯资格赛出场了4次。早在2015年3月,帕夫伦卡就入选了捷克国家队。据悉,帕夫伦卡的转会费为300万欧元。

  但在今年8月的一场热身赛中,帕夫伦卡的表现饱受争议,不莱梅在对阵巴伦西亚的热身赛中1比2告负,帕夫伦卡表现糟糕。在不莱梅的第一个失球中,面对对手的任意球,帕夫伦卡反应过慢。随后帕夫伦卡又扑球脱手,好在没有再次造成失球。前不莱梅门将维泽对帕夫伦卡提出了批评:“这是他的失误。他的移动我一点也不喜欢,就像一个沙袋掉下来。他之后还需要多加努力。”

  但到了联赛开始后,不莱梅还是选择信任他,如今,不莱梅的信任收到回报,上一轮比赛,不莱梅0比0战平科隆,帕夫伦卡表现出色。这场比赛,科隆有19脚射门,其中8脚在门框范围内,但全部被帕夫伦卡化解。在媒体评分中,帕夫伦卡获得了8.6分的高分,最终获得全场最佳。

  因此,虽然不莱梅本赛季表现糟糕,但帕夫伦卡成为了球队的惊喜,这位东欧门将在赛季开始前表现糟糕,但新赛季开始后成功逆袭。现在,帕夫伦卡成为了球队的定海神针,不莱梅虽然进攻乏力,但防守端也帕夫伦卡,也值得信任。

  和记娱乐作为2017/18赛季不莱梅俱乐部的亚洲赞助商,其粉丝球迷组织和记风云体育认为,现在,帕夫伦卡已经给队友们做出了榜样,如果队友们的状态都和帕夫伦卡一样,不莱梅距离首胜就不远了。下一轮德甲,不莱梅的对手是奥格斯堡,希望帕夫伦卡继续精彩表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