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力台球助力“小丁俊晖”们!

2017年08月15日17:00 新浪体育

  8月15日,2017“上实国际·超力杯”第十八届上海市青少年台球锦标赛在上海拉开序幕。两天之后,第十一届全国青少年美式台球锦标赛也在同一个场地举行。

  作为国内知名的台球企业,超力台球今年一举赞助了这两个比赛,并同时拿下了全国青少年美式台球锦标赛连续三年的冠名权。超力台球此举颇有“星牌”当年的风范,只不过,超力将目光更多地放在青少年身上,毕竟他们代表的是中国台球的未来。

  近百名青少年参加15日举行的“上实国际·超力杯”第十八届上海市青少年台球锦标赛

  他们谁将是下一个丁俊晖、潘晓婷……

  台球,被誉为是一项绅士运动。它不仅可以锻炼一个人的脑力、体力,同时还可以锤炼心态和气质,堪称是不折不扣的室内高雅运动。

  近年来,随着丁俊晖、潘晓婷等球手取得的成功,斯诺克运动在中国获得了广泛的发展。正如世界台联主席巴里·赫恩所说,中国是台球发展最具活力的地区。而中国背后是一个庞大的消费市场,并且很多家长梦想将自己的孩子培养成下一个丁俊晖、潘晓婷,于是越来越多的孩子走上了台球的职业道路。

比赛即将开始
比赛即将开始

  在8月15日举行的2017“上实国际·超力杯”第十八届上海市青少年台球锦标赛上,上百名怀揣着梦想的青少年齐聚一堂,率先开杆,为即将到来的全国青少年台球锦标赛提前作了预热。

  他们的年纪虽小,但是球技高超,不管是从技术上还是心态上,很多都不亚于专业选手。他们是中国台球的希望,是台球发展的未来,他们中间很有可能诞生出下一个“丁俊晖”、“潘晓婷”。

  连续拿下三年冠名权,超力台球凭什么?

  能够一次性拿下三年的冠名权,超力台球想必实力也不容小觑。事实上,跟“星牌”这些老牌的台球企业相比,超力算是后起之秀。虽然他成立已有二十多年的时间,但是这二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台球器械的研发,对外保持低调,纯粹靠用户的口碑相传发展壮大。

  跟很多贴牌代加工的台球品牌不同的是,超力有自己的专业化生产线,专注于台球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二十余年来,超力已荣获中国体育用品行业AAA级信用单位,全国3.15质量服务客户满意诚信单位,浙江省优秀诚信单位等多项荣誉。现在更成为国内台球行业领先的器械生产商和花式九球桌的领导品牌,引领中国台球市场发展的潮流。

  从技术上而言,超力台球拥有一流的台球设计师、高素质的技术管理人才;在研究发展趋势中,不断导入精益生产、升级生产设备、优化生产流程、严选优质材料,从根本上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生产研发和品质保证体系。

 超力台球凭借着其良好的品质,曾多次作为各项台球比赛的指定球桌
超力台球凭借着其良好的品质,曾多次作为各项台球比赛的指定球桌

  凭着多年的专业经验和不忘初心的态度,超力台球也多次作为各项台球锦标赛的指定球桌。秉着“把台球运动带入千家万户”的美好愿景,超力台球一直在不断努力,希望能以第十八届上海市青少年台球锦标赛、全国第十一届青少年美式台球锦标赛为契机,铺垫中国青少年台球之旅的道路,让这项既休闲、又锻炼智力脑力的绅士运动,走进中国千家万户,让每个人都能喜欢台球、热爱台球。

  超力,不仅仅提供一张好球桌

  在超力着眼布局推动青少年台球发展的背后,事实上是中国台球行业发展这两年来所碰到困境的一个缩影。随着丁俊晖、潘晓婷等老一辈球星年龄的逐渐增长,中国新生代球星显得有点后继乏力。

  与此同时,曾经作为台球群众基础最为广泛的70后、80后们,现在也都已成家立业,处于拼事业的阶段,打台球的时间相对有限,台球运动的热度相较前几年有所回落,很多球馆举步维艰。

超力台球接受高端私人定制
超力台球接受高端私人定制

  超力台球董事长李兵说:“毫无疑问,台球是一项健康的高雅运动,值得更好的推广。青少年是中国台球的未来,只有让更多的青少年喜欢上台球这项运动,我们才能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他表示,超力台球,不仅仅是为大家提供最好的球桌,更是将推动整个台球行业的发展为己任,只有行业发展了,企业才能取得更好的发展。

  毋庸置疑,台球,是一项绅士运动,是一项全球性的运动,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基层运动,让我们期待着中国台球发展的下一个飞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