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戴河国际五人制足球挑战赛即将开幕

2017年07月25日11:21 新浪体育

  2017年7月28日到30日,荷兰、英国、加纳、澳大利亚等16个国家五人制足球运动员将与东道主中国队一道为老百姓奉献一场同炎炎夏日一样劲爆火热的五人制足球盛宴。这些这些来自不同大洲、不同国家的民间球王们将齐聚美丽的东戴河——足球、啤酒、美女、海鲜、大海与沙滩,您确定不来?

  强手如林,盛夏来袭,激烈大战一触即发

  本届民奥中国2017绥中东戴河国际五人制足球挑战赛由国际城市俱乐部体育联合会发起,葫芦岛市绥中县委,绥中县政府和民奥中国组委会共同举办——国内国际、政府民间一同助力,也就共同确保了此次国际五人制足球赛的标准化、国际化、高端化。本次来华参加比赛的国外球队一共有15只,分别是:荷兰、英国、赞比亚、加纳、津巴布韦、南非、刚果、尼日利亚、捷克、澳大利亚、越南、冰岛、塞内加尔、科特迪瓦、喀麦隆。这些来自四个不同大洲国家的运动员,在此次赛事之前都在本国经历了城市足球赛的选拔与考验,可以说是各自国家的“民间球王”和运动达人。

  中国球王,严阵以待,主场捍卫冠军荣耀

  为争得国际荣誉,难免强敌环伺。作为东道主的中国,自然也不是易与之辈。泱泱华夏,自古都有“高手在民间”的优良传统。为了这次民奥中国2017绥中东戴河国际五人制足球挑战赛,我们也举行了队员的选拔和比赛:早在2016年10月1号,就有全国64支队伍在东戴河进行角逐,最终廊坊队获得了比赛冠军,成为了中国的“民间球王”。

  此次比赛,东道主中国队由去年全国冠军廊坊队为班底,辅以今年涌现的民间足球新生力量,新老结合、强强联手,“龙之队”也一定能在绿茵场上踢出中国风采,同四大洲联军一道为现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足球盛宴。

  激情绿茵,宜人环境,东戴河畔清爽一夏

  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东戴河景区很早便与体育结缘,为响应党和国家关于“大众体育、全民健身”的号召,葫芦岛市与绥中县两级党委与政府借助东戴河景区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提出了“赛事兴城,打造体育休闲旅游城市”的目标。绥中县紧偎渤海怀抱,历史悠久,沙金水碧,天朗气清,凉爽的海风使得盛夏的绥中依旧气候温和。大海也带来了生猛的海鲜,螃蟹大虾再配上冷藏扎啤,球迷在与运动员亲密接触的同时,又可以尽赏无敌海景与名胜古迹,岂不美哉?

  赛程赛制,紧锣密鼓,球迷观赛场场不落

  本次民奥中国2017绥中东戴河国际五人制足球挑战赛的开幕式及全程比赛将于绥中县体育场举行,闭幕式及颁奖典礼将于绥中剧场举行。

  本次比赛的开幕式将于7月29日09:18开始。开幕式之后,29日当天将完成三组小组赛的争夺,决出半决赛的四张门票。7月30日上午将举行两场半决赛。30日下午,本次比赛冠亚季殿的最终结果也水落石出,球迷将在30日晚间的绥中剧场见证首届民奥中国五人制足球挑战赛球王诞生,而民奥中国也会陆续举办各种民间体育赛事,致力于实现老百姓的奥运梦,举办真正的民奥会。

标签: 五人制足球东戴河绥中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