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足协将调查恒大赛后拒握手

2017年07月04日19:53 新浪体育
7月5日天气预报

中央气象台预计,4日夜间至7日,四川盆地、汉水中上游、黄淮、江淮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或大暴雨,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局地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另外,4日白天,广西南部沿海、广东南部、云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仍有大雨或暴雨。由于预报时效较远,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19:30  中国男篮蓝队 VS 澳职篮全明星  篮球友谊赛

 

足协:将调查恒大赛后拒握手 伊马李昂很快有结果 详情>>

北京时间7月4日下午,中国足协召开媒体通气会,对于中国足球最近焦点事件作出回应,足协在通气会上透露,国安外援伊尔马兹和苏宁球员李昂的冲突事件,很快会有一个处理结果;广州恒大球员赛后没有与裁判握手,足协纪律委员会也会进行调查。

 

转会市场公布张玉宁加盟西布朗转会费:900万欧 详情>>

NceH-fyhskrq2607717

今天,德国《转会市场》网站公布了张玉宁加盟西布朗的转会费。

 

曝河南女足派系斗争已久 罢训球员获俱乐部支持 详情>>

河南徽商女足于2015年正式挂牌成立,股份由徽商集团与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共同持有。在球队的运营和管理上,双方并非始终一致。而此次体现的,则是俱乐部与原教练组之间的矛盾。

 

反转!河南主帅声明未贪污 球迷:找出那个大姐大 详情>>

对于贪污的指控,门文峰向上级领导提交了正式的书面说明,同时表示自己是“清者自清”,欢迎调查。

 

中国足协邀乌拉圭队热身 国足或过招苏亚雷斯 详情>>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乌拉圭媒体“ovaciondigital”报道,乌拉圭足协体育经理爱德华多-贝尔萨表示,收到了来自中国足协的报价,中国足协希望在2018年3月安排两场中国男足国家队与乌拉圭男足国家队的比赛。不过,乌拉圭足协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接受中国足协的邀请。

 

穆雷球迷酿血案 为争安迪籍贯问题而咬掉继父耳朵 详情>>

英国人对于安迪-穆雷的喜爱已到了近乎疯狂的地步,除了有排五六十个小时队买票的球迷外,还有一言不合就酿成血案的!有一位球迷竟亲口咬下了继父的一大半耳朵,只因他们在争论穆雷到底是苏格兰人还是英国人的问题。

 

澳洲赛国乒女队六将进8强 陈幸同4-1胜石川佳纯 详情>>

今天,澳大利亚公开赛进入了第一个正赛日的争夺。双打16进8的比赛中,朱雨玲/陈梦首轮轮空率先晋级,陈幸同/王曼昱3比0战胜石川佳纯/浜本由惟晋级8强。

 

兰多夫去北控原来是莫里斯建议:紧随鸭子步伐 详情>>

北京首钢外援莫里斯就曾建议兰多夫去北控队打球,成为现实后,莫里斯在网上回复兰多夫:“你是北控新的一霸!”兰多夫幽默地回复:“兄弟紧随着鸭子的步伐来了!”

标签: 中超彭帅乌拉圭帕托李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