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容大或因打裁判取消主场资格

2017年07月02日20:24 新浪体育 微博
7月3日天气预报

大家好,今天先来看下天气情况,明天,南方降雨进一步减弱。预计,7月3日08时至4日08时,江南地区降雨减弱,广西东部强降雨仍继续维持。四川盆地西南部、云南西部和东部、广西东部、广东西部和南部沿海、湖南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广西南部沿海局地有大暴雨(100~15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有短时强降水、局地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2:00  智利 VS 德国  联合会杯决赛

 

裁判被打容大或被取消主场资格 案件已移交公安 详情>>

北京时间7月1日,中甲第16轮,保定容大主场以2-2战平武汉卓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保定容大董事长孟永立宣布保定容大将退出中甲。

 

容大官方宣布董事长孟永立辞职 向球迷说对不起 详情>>

7月2日,保定容大俱乐部董事会发布公告,俱乐部董事长孟永立先生,为俱乐部长远发展考虑,因个人原因辞去俱乐部董事长及董事职务。

 

3年4800万!勇士留板凳核心 马刺火箭成功抬价 详情>>

北京时间7月2日,据沃神报道,2015年总决赛MVP安德烈-伊戈达拉已经决定与勇士队续约一份3年4800万美元的合同。

 

曝火箭尼克斯已商讨交易甜瓜 纽约甩卖为签1人 详情>>

北京时间7月2日,据知名记者伊安-贝格利报道,纽约尼克斯近期和休斯顿火箭商讨过关于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有消息称,尼克斯想腾出薪资空间去签乔治-希尔。

 

骑士一年底薪签35岁老妖控卫 将放弃续约德隆 详情>>

北京时间7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35岁的西班牙控卫何塞-卡尔德隆已经与克里夫兰骑士队达成了一份合同。

 

曝最强白人倾向加盟热火 明日见绿军决定未来 详情>>

北京时间7月2日,据知名记者凯文-奥康纳报道,有3个消息源透露,戈登-海沃德貌似更倾向于迈阿密热火。迈阿密优越的生活方式、斯波教练和“定位鲜明的得分箭头角色”成为热火的三大法宝。

 

总局授予王哲林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 男篮仅1人 详情>>

北京时间7月2日,国家体育总局近日公布了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的运动员名单,福建队中锋中锋王哲林成为唯一一名入选的篮球运动员。此外,在运动健将称号的运动员名单里,还有张凯、沈梓捷、吴迪等男女篮名将的名字。

 

李慕豪无缘76人夏季联赛名单 还需等更好机会 详情>>

北京时间7月2日,NBA费城76人队公布了参加夏季联赛的球员名单,此前与该队传出过绯闻的李慕豪并不在这份名单中。

 

女篮8记三分击溃立陶宛取两连胜 黄思静砍16分 详情>>

北京时间7月2日,2017年国际女篮锦标赛在内蒙古 锡林浩特继续进行中,中国女篮次战迎战立陶宛女 篮。黄思静砍下16分,李梦15分,最终中国女篮以 79-57大胜立陶宛女篮,取得两连胜。

 

乒球澳洲赛签表:朱雨玲领衔女单 水谷隼头号种子 详情>>

北京时间7月2日,2017年国际乒联澳大利亚公开赛公布了男、女单打前16号种子的签表。女子单打的头号种子是朱雨玲,二号种子为新加坡老将冯天薇。男子方面水谷隼为头号种子。

 

帕奎奥卫冕战完败!澳洲小伙战术完美击败拳王 详情>>

7月2日,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的WBO世界147磅职业拳王卫冕战中,38岁的世界著名拳王帕奎奥和当地出身的澳大利亚WBO大洲大洋洲际头衔拥有者霍恩激战12回合,最终以0比3判定失利。3名裁判的打分是112比117、113比115和113比115。

标签: 李慕豪王哲林容大国安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