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谢峰主动致歉苏宁 曝曼联4千万签蓝军兽腰达协

2017年06月27日07:46 新浪体育 微博
谢峰指导

谢峰主动致歉苏宁:该还球权 个人情绪别带给全队 详情>>

对于双方最后冲突,谢峰指导表示:“我想说一点,我们可以失误,可以打不进,可以有情绪,都没关系,但是不能把自己的情绪在球场上带到整个球队之上,在这里也向苏宁队道歉,最后那个界外球我们应该给他们,但是没有给,向江苏队道歉。”

 

国安两将粗野犯规逃处罚 鞋钉踏腰+背后放铲|GIF 详情>>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中超联赛第14轮最后一场,北京国安主场0-0战平江苏苏宁,最后时刻国安外援伊尔马兹和苏宁球员李昂发生冲突,伊尔马兹被追加一张红牌,而这场比赛的火药味在下半场早就升级,国安两名球员赵和靖、张晓彬先后两次防守动作犯规,不过都逃过了主裁判处罚。

 

曝曼联4千万签蓝军兽腰达协议 本周将体检官宣 详情>>

来自英国《卫报》的消息,曼联和切尔西就马蒂奇的转会达成了一致,塞尔维亚后腰将以40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红魔,他将在新东家获得15.5万英镑的周薪。本周,马蒂奇就会接受曼联方面安排的体检,转会也可能在本周获得官方宣布。

 

曝莫拉塔即将转会曼联!妻子悄悄关注曼联官推 详情>>

莫拉塔的刚刚结婚的妻子爱丽丝-坎佩罗在社交网站的一个行为,也引起了外界的关注。她刚刚在Instagram关注了曼联官方推特。她的Instagram只关注了两个球队,一支皇马,一支曼联。《马卡报》表示,总总迹象表明,莫拉塔下赛季都将是曼联球员。

 

不服!被弃榜眼直言要当篮网老大 咋与书豪共存 详情>>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今天正式为德安吉洛-拉塞尔和莫兹戈夫的加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拉塞尔直言他渴望成为篮网队的招牌。关于“魔术师”约翰逊的质疑,拉塞尔表示这已经无关紧要了。

 

专业卖队友!榜眼换队不消停 老大就这么当的? 详情>>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德安吉洛-拉塞尔刚刚加盟布鲁克林篮网队,结果他就把新队友卡里斯-勒夫特给出卖了。

 

篡权?新星直言已准备好当老大 逼泡椒早离队? 详情>>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步行者年轻中锋迈尔斯-特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非常理解保罗-乔治(想要离开步行者)的决定,而且他一直都觉得乔治希望为湖人队打球。

 

伊斯特本赛彭帅完胜前法网冠军 段莹莹收退赛礼 详情>>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总奖金819,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国际赛在英国伊斯特本展开首轮的争夺。中国金花彭帅在比赛最后阶段连赢四局后,以6-3/6-4完胜前法网冠军、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顺利取得开门红。从资格赛突围的段莹莹以6-3/4-0领先于美国麦克哈尔,收下对手的退赛大礼,同样拿到一个第二轮参赛权。

 

温网资格赛吴迪直落两盘告负 遗憾首轮出局 详情>>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2017年温布尔登锦标赛展开男单资格赛首轮的争夺。中国大陆唯一出战的球员吴迪虽然在次盘一度化解发球胜赛局,但还是以大比分4-6/6-7(3)输给了身材高大的美国新秀科维科夫,首轮即遭淘汰。

 

 

 

 

 

 

 

 

 

 

标签: 谢峰曼联苏宁国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