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曼联3100万镑签最贵后卫

2017年06月15日07:34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首获总决赛MVP

历史上的今天:

2009年6月15日,洛杉矶湖人队第15次季后赛夺冠,科比首获总决赛MVP

 

曼联官宣签下瑞典铁卫4年 3100万镑成最贵后卫详情>>

曼联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本菲卡签下22岁的瑞典国脚后卫林德洛夫,据BBC报道,林德洛夫的转会费达到3100万英镑,他也超越费迪南德,成为曼联历史上转会费最高的后卫,他也是曼联今年夏天的第一笔签约。

 

皇马官方力挺C罗:C罗按时缴税 绝对是清白的详情>>

对于近日深陷逃税传闻的C罗,皇马给予了全力的支持,他们在官方网站上发表公告,认为C罗是完全清白的。

 

拜仁官宣今夏第四签!4000万欧元签法国悍将5年详情>>

拜仁官方宣布签下法甲里昂队的法国国脚中场托利索,双方签约5年。根据《图片报》的消息,托利索的转会费在4000万欧元左右。关于转会费,也有3500万欧元+最多1500万欧元浮动(《踢球者》),以及3700万欧元(RMC体育)等不同说法。

 

联赛杯亚军宣布主帅下课 多特前主帅有望入替详情>>

英超南安普顿宣布主帅皮埃尔下课,根据媒体报道,之前从多特下课的图赫尔有望成为南安普顿新帅。

 

5年2.05亿?老板发话必留萌神:为留他不惜一切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老板乔-拉格布表示他愿意尽一切努力确保斯蒂芬-库里继续留在勇士队。今年29岁的库里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在结束了一份超低廉的4年440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库里可以在今夏得到一份5年2.0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够大牌!KD自曝夺冠后收奥巴马短信:夸我防守好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新科NBA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在接受著名NBA记者比尔-西蒙斯的采访时透露,他在夺冠之后收到了一条来自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祝贺短信。

 

见川普吗?一哥表态没门儿 但决定权在一人手上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板凳大将安德烈-伊戈达拉在接受采访时毫不犹豫地表示他不会前往白宫与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见面,但他同时表示将会跟随勇士队核心斯蒂芬-库里的脚步。

 

五大囧MVP?威少大度点赞:必须擅长某件事!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被评为2017年的奥胖五大囧MVP。对此,威少欣然接受。

 

巴媒曝高拉特与圣保罗谈判 恒大大腿或重返巴甲详情>>

据《福克斯体育》巴西版报道,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本赛季有望加盟巴甲豪门圣保罗,圣保罗与高拉特展开谈判。作为广州恒大的主要得分手,高拉特曾表态不排除自己重返巴西踢球。

 

印尼赛林丹0-2止步首轮 女双新锐淘汰奥运冠军详情>>

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尼公开赛继续进行正赛,中国队有喜有忧。林丹发挥欠佳以0比2不敌中国台北的王子维被淘汰,谌龙和石宇奇顺利晋级。女双首轮黄雅琼/于小含爆冷淘汰奥运冠军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

 

MMA全锦赛惊险一幕 一人被肩锁休克送医急救|图详情>>

 14日晚上的比赛中,秦皇岛正能量搏击俱乐部的白噶力和西安龙腾搏击俱乐部宋佳宝之战发生了较为紧张的一幕,第一回合双方寝技进入地面后,白噶力掌控后位准备进行裸绞,宋佳宝拼命抵抗,结果被白噶力肩锁制服。在压制中,宋佳宝被头冲下压在地上进行了三四次蹬腿,然后裁判赶紧叫停,分开两人。结果发现宋佳宝有缺氧休克的症状,连忙叫场下待命的医生救治。

 

标签: 库里宋佳宝勇士详情高拉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