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利物浦官方道歉宣布不签圣徒球员

2017年06月08日07:25 新浪体育 微博
小马哥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中国男足前主教练:卡马乔(62岁)

阿根廷足球运动员:马斯切拉诺(33岁)

 

6000万大闸真黄了! 利物浦道歉宣布不签圣徒球员 详情>>

北京时间6月8日,利物浦官方声明向南安普顿道歉,特指针对近期媒体的消息做出道歉,并官方宣布放弃追逐南安普顿的任何球员,此前盛传的范迪克转会红军的交易已很难完成。

 

热身-国米前锋破门沙拉维造点 意大利3-0乌拉圭 详情>>

北京时间6月8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7日20时45分),意大利在法国尼斯进行热身,以3比0完胜乌拉圭,1990年以来首次在常规比赛时间击败对方。开场不久,贝洛蒂迫使希门尼斯自摆乌龙,马尔基西奥因伤下场。下半时,刚出场的加比亚迪尼助攻,国米前锋埃德尔连续4场比赛破门(5球,含俱乐部)。沙拉维终场前赢得点球,德罗西操刀命中。

 

热身-法尔考进球莫拉塔救主 西班牙2-2哥伦比亚 详情>>

北京时间6月8日03:30(西班牙当地时间7日21:3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新孔多米纳球场展开角逐,西班牙主场2比2战平哥伦比亚,席尔瓦率先破门,卡多纳和法尔考进球反超,莫拉塔第87分钟扳平。

 

挖角梦碎!摩纳哥宣布续约雅尔丁 国安无缘名帅 详情>>

北京时间6月8日,法甲劲旅摩纳哥官方宣布,主教练雅尔丁与球队续约到了2020年,这也意味着北京国安招揽雅尔丁执教的计划破产。

 

追甜瓜?公牛大核不介意 获管理层承诺他很安心 详情>>

北京时间6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全明星球员吉米-巴特勒近日已经和公牛队的管理层进行了会面,而且沟通情况不错。另据巴特勒身边的人士透露,巴特勒不会介意公牛队在今年夏天追尼克斯队球星卡梅罗-安东尼。

 

选不选?球哥接受湖人试训 重申渴望效力紫金 详情>>

北京时间6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正所谓“千呼万唤始出来”,“球哥”朗佐-鲍尔今天接受了洛杉矶湖人队的试训。对于这次试训,鲍尔的感觉非常不错,并重申他希望能被湖人选中。

 

瑞士赛中国女排3-2荷兰 刘晓彤17分汪慧敏建功 详情>>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2017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第2比赛日的角逐在蒙特勒继续进行。次战对手荷兰的阵容虽有保留,但中国女排仍遭遇对方的顽强抵抗,鏖战五局才以3-2涉险过关,力夺两连胜积5分领跑A组,五局比分为25-27、25-22、25-16、17-25和15-11。

 

瑞士赛巴西女排2-3德国首遭败绩 波兰3-1克泰国 详情>>

北京时间6月8日,2017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第2比赛日的较量在蒙特勒结束。B组中首次亮相的泰国1-3不敌波兰出师未捷;巴西在与德国鏖战五局后2-3告负首遭败绩。

 

法网瓦林卡横扫西里奇 未失一盘连续三年进四强 详情>>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11个比赛日。上半区男单1/4决赛打响,3号种子、2015年赛会冠军瓦林卡表现出极佳的状态,以6-3/6-3/6-1轻松击败前美网冠军西里奇,不失一盘连续第三年闯入半决赛,将和头号种子穆雷争夺决赛权。

 

法网穆雷逆转锦织圭 连续四年进四强将战瓦林卡 详情>>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11个比赛日。上半区男单1/4决赛打响,头号种子、去年赛会亚军穆雷状态渐入佳境,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2-6/6-1/7-6(0)/6-1逆转8号种子、亚洲一哥锦织圭,连续第四年闯入四强,将与2015年赛会冠军瓦林卡争夺决赛权。

 

叙利亚热身1-1平日本 主帅:已准备好战中国队 详情>>

6月7日,就在中国国家队为了世界杯热身,对阵菲律宾大练进攻,8比1获得狂胜的同时,在东京体育场43608名关注的注视下,中国的世界杯下一场对手叙利亚队也参加了一场热身赛。结果目前在亚洲区12强赛排名B组第一的日本队以1比1被叙利亚逼平,显示出了这支处于战乱中的西亚球队的战斗力。

标签: 圣徒利物浦详情道歉雅尔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