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韩乔生称篮球场应跳广场舞 詹皇得分超乔丹

2017年06月02日19:19 新浪体育 微博
天气预报

明两天南方强降雨向东向南转移,福建、广东、台湾等地将遭遇暴雨甚至是大暴雨侵袭。同时,北方的降水也在发展,西北地区东部今天雨势较大,青海东南部将有小到中雨;而华北和黄淮则多雷阵雨,局地可能伴有风雹天气,需注意防范。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15:30 延边富德 VS 广州恒大 中超第12轮

19:35 江苏苏宁 VS 河北华夏 中超第12轮

19:35 山东鲁能 VS 天津权健 中超第12轮

19:35 上海上港 VS 辽宁开新 中超第12轮

 

韩乔生:广场舞人多就有优先权 篮球少年要尊老 >>

在洛阳王城公园篮球场,打篮球的年轻人和跳广场舞的大爷大妈因为场地问题发生矛盾,由言语冲突发展成为肢体冲突,一个青年遭到跳广场舞的大爷大妈的围殴。韩乔生在微博上谈对此事的看法:公共场地人数多的活动有优先使用权,年轻人应该尊老爱幼。

 

当事人:广场舞大爷说你动我试试 看你花多少钱 >>

一个因为广场舞大爷大妈和篮球小伙们的冲突,变成了一场引发全国讨论的导火索。“广场舞大妈抢占篮球场”事件当事人程海洋说,这视频他不敢再看第二遍。程海洋回忆,事发时十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围殴一名球友,“有个大爷说,你动我下试试,看你花多少钱”。

 

微博关注没能拯救篮球场:去跳广场舞的更多了 >>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对于洛阳王城公园篮球场发生的广场舞围殴篮球少年的事件,此事件一经曝光引发了空前的关注,而事件当事人,被打的那位篮球青年在微博上表示称:虽然关注的人很多但是并没有什么用,现在来这里跳广场舞的人更多了。

 

破6K!乔丹都要仰视的首席 213场换来历史首人 >>

北京时间6月2日,在今天进行的总决赛首战中,勒布朗-詹姆斯得到28分,生涯季后赛总得分达到6023分,成为史上首位季后赛6000分先生。

 

转性?勇士大嘴揽责:去年丢冠怪我 今年赢回来! >>

北京时间6月2日,NBA总决赛第一场,勇士以113-91大胜骑士,总比分1-0领先。赛后,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接受了记者采访,并谈到了去年总决赛的失利。

 

正主来了!曝勇士最强大脑G2能复出 骑士更难了 >>

北京时间6月2日,总决赛首场较量勇士队大获全胜之后,他们又迎来一则喜讯。美国篮球记者蕾梦娜-谢伯恩今天爆料,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有可能在下场比赛中复出,目前他的伤势已经恢复良好,预计将会在下周一临场指挥比赛。

 

炸了!阿杜竟对蕾哈娜做这事 因她是詹皇铁粉? >>

北京时间6月2日,美国著名歌星蕾哈娜来到了现场观看骑士与勇士的总决赛,她支持的是詹姆斯,然而她跟杜兰特比赛中却擦出了“火花”。

 

梅西称赞中国足球:发展很快 我对中国抱很大希望 >>

北京时间6月2日下午,梅西在出席了阿迪达斯球鞋的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梅西也回答了广大中国球迷的提问。

 

C罗:我希望J罗留在皇马 他抱怨出场时间少 >>

西班牙电视六台周四播放了专访C罗的第二部分内容,葡萄牙人谈到了J罗的未来。C罗建议J罗留在皇马,但也暗示,J罗下赛季很可能不会留在伯纳乌。

 

中超第11轮后红黄牌统计:任航及拉米雷斯4黄停赛 >>

中超第12轮即将展开争夺,日前中国足协公布了中超联赛第11轮过后的红黄牌情况。其中河北华夏球员任航因累计4张黄牌遭到停赛,无缘本周末对阵苏宁的比赛;同时苏宁阵中大腿拉米雷斯也是因累计4张黄牌遭到停赛,同样无缘本场比赛;另外亚泰外援胡斯蒂因累积4张黄牌,将无缘本轮联赛。

 

欧足联主席:中国不能办2030世界杯 该轮到欧洲了 >>

据《eurosport》报道,6月1日,欧足联主席亚历山大-塞弗林在加的夫召开的欧足联执委会上表示,坚决反对2030年中国举办世界杯,同时他认为应该由欧洲国家来举办。

 

山东足改方案:足协体育局脱钩 增加1-2家俱乐部 >>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山东省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方案》公布,其中在职业足球发展方面,目标争取到2025年,再增加1-2家职业足球俱乐部;在推进足球竞赛工作方面,积极申办世界杯预选赛、奥运会预选赛、亚洲杯、中国之队国际邀请赛等各级别品牌赛事。

 

媒体爆料:郭艾伦有可能代表76人出战夏季联赛 >>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体坛+》撰文透露,将有一名中国球员代表76人队出战夏季联赛,目前看来这名球员很可能会是郭艾伦。

 

中国男篮两队赛事:红队打斯杯 蓝队战亚洲杯 >>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中国男篮公布了今夏红篮两队的赛程安排,两支球队均安排了海外拉练。

 

世乒赛国乒五朵金花全进8强 丁宁将碰日本一姐 >>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女子单打结束第四轮的角逐,中国队的五位女将都顺利赢球进入八强。丁宁、刘诗雯和木子均以4比0横扫获胜,朱雨玲经过六局激战4比2淘汰日本的伊藤美诚,陈梦也顺利晋级。

标签: 梅西詹皇皇马广场舞乔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