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足协称对违纪事件绝不姑息 苏神被曝逃税

2017年05月12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足协将介入违纪事件

足协:俱乐部虽然达成共识 但只要有违纪绝不姑息 >>

北京时间5月2日,“胡尔克打贵州助教”事件势必将再掀波澜,刚刚下课的贵州恒丰主帅黎兵,将和助手于明、李胜一同前往足协参加听证会,黎兵将在听证会上实事求是地向中国足协汇报当天发生的情况,他本人相信中国足协会有一个公正的处理。而据北京青年报消息,中国足协分管职业联赛工作的专职执委于洪臣也表态:“两俱乐部虽达成共识,但一旦违纪事件发生,中国足协必须强制介入调查,决不会对类似行为有姑息。”

 

扬子晚报:黎兵被扣上诽谤帽子 足协请拿出证据来 >>

黎兵在贵州恒丰与上海上港赛后发布会上指责上港外援胡尔克击打本队助教的事情,虽过去多日,但仍持续在发酵。虽然此前中国足球的新闻通气会上,足协相关人员认为胡尔克不存在违纪现象,但当事另一方黎兵还是发出微博“5·12,进京”。而据了解,黎兵今日前往中国足协,就是要参加此事的听证会,而具体真相如何,仍是一个谜。

 

足协启动建立U19与U21联赛计划 或与预备队联赛冲突 >>

足协计划在今年全运会后,设立U19和U21联赛,给大年龄段的年轻球员提供继续比赛的机会,让这些大年龄段的球员通过青年联赛得到锻炼之后,可以到中乙甚至是中甲联赛去踢球,逐步吸收经验得到更多成长空间。

 

苏亚雷斯被曝出涉嫌逃税 手法跟C罗天使一样>>

西班牙综合性日报《世界报》周四披露了巴萨球员逃税的又一本旧账:从2006年登陆欧洲起,到2014年加盟巴萨前,苏亚雷斯一直通过设立在巴拿马的一家公司避税。相关调查显示,在8年的时间里,苏亚雷斯一直通过一家在巴拿马注册的、名为“Meltockets”的公司,降低自己在肖像权方面的纳税额度。最近一年,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组成了一个联合调查团,专门调查相关的事件,而有关苏亚雷斯避税的文件,现在掌握在一位荷兰记者手里。

 

曝桑切斯已决心今夏加盟拜仁 为拿冠军离阿森纳 >>

阿森纳如今还在为联赛争四苦苦奋战,能否获得欧冠资格被认为是枪手留住桑切斯的关键。不过来自《巴黎人报》的消息可能会让阿森纳球迷有些担忧,该报报道称桑切斯已经决定今夏离开阿森纳转会拜仁了。

 

皇马返场庆祝遭马竞球迷丢水瓶 大将解释放队旗 >>

皇马客场与马竞的比赛结束之后,皇马全队进入更衣室换上T恤,返回球场,与现场前来的皇马球迷一起庆祝晋级,不过也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有些马竞球迷朝场内投掷水瓶。

 

曝小猪曼联合同含特殊条款:批教练1句罚2周工资 >>

本赛季,施魏因施泰格在曼联的征程可谓是不太顺利,他在曼联期间出场时间寥寥无几,最终不得不转投美国大联盟。就在此时,刚刚问世的《足球解密:肮脏的交易》一书透露,小猪的合同内含有一条极其特殊的条款,保证了他在曼联期间能够接受教练的安排。

 

西决赛程出炉:周一凌晨开打 勇士马刺你挺谁 >>

北京时间5月12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战胜休斯敦火箭队成功晋级,他们将与金州勇士队在西部决赛相遇,西决赛程也已经出炉。

 

进西决马刺又收巨大利好 场均22+7神控或加盟 详情>>

由于托尼-帕克赛季报销,马刺在控卫位置的选择上有些捉襟见肘,有消息称近日宣布跳出合同的全明星控卫凯尔-洛瑞或将加盟一支西部的争冠球队,马刺就是潜在的下家之一。

 

平耻辱纪录!他被波波克死 季后赛见一次输一次 >>

北京时间5月12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挑战休斯顿火箭,此役马刺队核心球员考瓦伊-莱昂纳德因伤休战,但波波维奇带领马刺仍旧以114比75大胜火箭,成功晋级西部决赛。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波波维奇在与德安东尼对决中,赢下了第20场季后赛的胜利。这一数据追平了禅师菲尔-杰克逊对杰里-斯隆20场季后赛胜利的纪录。

 

跳水女王嫁啦!吴敏霞接受男友求婚 结束8年长跑 >>

5月12日是吴敏霞男友张效诚生日,而正是在今天早晨,他向吴敏霞求婚成功。跳水女王有情人终成眷属,恭喜!

标签: 苏亚雷斯黎兵跳水中国足协西决赛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