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秦升方面已撤回仲裁申请

2017年05月09日21:19 新浪体育 微博
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南方地区将迎来短暂地降雨间歇期,大部地区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也将快速回升。不过10~13日,西南地区东部、江汉、江南、华南等地将迎来新一轮中到大雨降水过程,部分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局地伴有强对流天气,需注意防范。另外本周北方依然晴朗干燥为主,12日石家庄有望达到35℃,或迎来今年第一个高温日,需注意防暑降温。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2:45 尤文图斯 VS 摩纳哥 欧冠半决赛

08:00 火箭 VS 马刺 NBA季后赛

18:00 悉尼流浪者 VS 上海上港 亚冠第6轮

 

秦升已撤回仲裁申请 原定仲裁会议将延期或取消 详情>>

 5月9日,中国足协召开新闻通气会,公布了中超、中甲、中乙联赛的相关情况。中国足协专门提到了上海申花俱乐部球员秦升已经在今天上午提出撤回仲裁申请的要求,这样原定在5月10日召开的仲裁会议将延期或取消。

 

足协否认花重金聘勒夫当国足教练:充分信任里皮 详情>>

中国足协召开新闻通气会,公布了中超、中甲、中乙联赛的相关情况。中国足协新闻办也针对近期出现的一些不实消息进行了澄清,其中包括外媒报道的“中国足协准备邀请勒夫出任国家队主教练”、“中国足协欲申办2034年世界杯”这些消息都并不属实。

 

马拉多纳语出惊人:梅西应该再被多禁赛一场详情>>

马拉多纳直言,他认为梅西应该再被禁赛一场才对。在接受La Red电台采访时,马拉多纳说:“我不想成为阿根廷人的英雄,我尝试过帮助梅西,但我没的可做。和之前对待那些功勋老将时一样,梅西的处罚被取消了。之前说禁赛4场,突然就减少了3场,完全不合理。梅西还应该被多禁赛一场,我是摸着良心说这句话的。”

 

78岁阿森纳球迷刘奶奶上央视:曾怒撕小法海报详情>>

 在阿森纳球迷圈子里,有一个非常特殊也是非常响亮的名字——刘奶奶,这位已经时年78岁的奶奶,凭借着对阿森纳独一无二的热爱,登上了央视《天下足球》的特别栏目。

 

不再恨了!KD亲曝与威少已和解 42次三双后密谈详情>>

据《体育画报》报道,自从凯文-杜兰特在去年7月初决定加盟勇士队之后,他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之间就一直没有再说过话,而且从兄弟变成了仇人。然而据杜威二少共同的朋友、前凯尔特人总冠军中锋帕金斯爆料,杜兰特和威少之间的关系已经破冰了。

 

皮队忆阿伦出走:像恋爱10年被分手 再也没联系详情>>

2008年凯尔特人夺冠阵容中的凯文-加内特、拉简-隆多、格伦-戴维斯、肯德里克-帕金斯以及保罗-皮尔斯再次聚首,出席了加内特主持的节目《KG‘s Area 21》。在节目里面,这5位在绿军时期的老队友再次谈到了2012-13赛季雷-阿伦出走至迈阿密的事情。

 

辽篮:赵继伟没报名选秀 俱乐部和体育局没施压详情>>

辽篮俱乐部今天证实,赵继伟本人并没有报名参加NBA选秀,也不会参加今年的NBA选秀,更没有什么所谓的经纪团队在背后运作,体育局和俱乐部也没有找过赵继伟本人让他放弃选秀。

 

张继科:最近才体会到打球快乐 对换教练看得开详情>>

日张继科做客某访谈节目,谈到奥运会之后自己的关注度提升了,他表示这很不适应,当问到这样的关注好还是不好的时候,张继科说:“我感觉在球场上很好,因为很多人去支持你,你就会有无形的动力,想办法去赢球,球迷不一定说是想看你输赢,很多人喜欢看你球场上那股劲,就是能够感染他们,真正能够让他们看的热血沸腾。生活当中可能就会很压抑,没那么的自由,有利有弊吧。”他也表示第一次在机场看到球迷接机吓到了,他说:“吓到了,不是害怕了,这么多人,我都感觉不可思议,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多人。”

 

标签: 秦升仲裁中国足协详情梅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