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厄齐尔桑切斯进球阿森纳2-1 特里赛季末离队

2017年04月18日07:31 新浪体育 微博
厄齐尔进球

英超-桑切斯厄齐尔进球 阿森纳2-1止客场4连败 详情>>

北京时间4月17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16日20:00),2016/17赛季英超第33轮一场焦点战在河畔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2比1力克米德尔斯堡,桑切斯和厄齐尔进球,内格雷多一度扳平。阿森纳终结客场4连败。

 

切尔西宣布特里赛季末离队 22年蓝军生涯画句号 详情>>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消息,切尔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队长特里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切尔西,特里将结束自己22年的切尔西生涯。

 

齐达内宣布贝尔无缘战拜仁 力争复出迎巴萨 详情>>

北京时间4月17日,皇马召开欧冠赛前发布会,齐达内透露贝尔因伤无缘与拜仁的次回合比赛。

 

英超下赛季首支升班马诞生!力压纽卡率先升级 详情>>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英冠联赛结束了第43轮的争夺,哈德斯菲尔德被德比郡1-1逼平,这样在早先比赛中全取三分的布莱顿提前三轮锁定下赛季英超资格,将首次征战英超,这也是他们自1982-83赛季后再次征战英格兰顶级联赛。

 

失意赛季婚姻又亮红灯 扎心了!甜瓜要变苦瓜 详情>>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TMZ网站报道,纽约尼克斯队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最近非常不顺,除了尼克斯队再度无缘季后赛之外,甜瓜的婚姻状况也亮起了红灯。目前,安东尼和妻子拉拉-瓦斯奎斯已经正式分居。

 

詹杜致意托马斯表达哀思 KD:NBA大家庭支持他 详情>>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凯尔特人队当家球星伊赛亚-托马斯的亲妹妹近日不幸车祸身亡。对此,联盟两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都向托马斯表达了哀思。

 

斗士!刺客不缺席未来2场 G2赛后回乡悼念妹妹 详情>>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凯尔特人队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向记者透露,伊赛亚-托马斯计划参加首轮与公牛队的第2场比赛,然后再飞回家乡参加妹妹的葬礼。此外,托马斯也计划参加这轮系列赛的第3场比赛。

 

傅家俊演惊天逆转10-9晋级 艾伦10-8险胜过关 详情>>

北京时间4月18日早上,2017斯诺克世界锦标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当天最后两场比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在第一阶段2-7落后的情况下第二阶段奋起直追最终10-9决赛局绝杀比利时天才少年卢卡-布雷切尔,上演了超级大逆转晋级到十六强,小钢炮马克-艾伦也是10-8艰难战胜吉米-罗伯逊惊险晋级。

 

世锦赛颜丙涛8-10惜败 巫师暂7-2领先古尔德 详情>>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2017斯诺克世界锦标赛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中国新星颜丙涛在与肖恩-墨菲的第二阶段比赛中总比分8-10落败,颜丙涛在5-9落后时连追三局表现顽强,可谓虽败犹荣。另一场比赛中约翰-希金斯7-2领先马丁-古尔德结束了双方第一阶段比赛。

 

西北王第1铁闸G2挂免战牌 何时复出仍无法确定 详情>>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盐湖城媒体报道,由于左膝盖受伤,犹他爵士队当家中锋鲁迪-戈伯特将缺席季后赛首轮与洛杉矶快船队的第二场比赛。

 

花滑收官硬仗将打响 金博洋李子君领衔中国军团 详情>>

2016-2017赛季世界花样滑冰团体赛将于4月20日-23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由男单金博洋、李唐续;女单李子君、李香凝;双人滑彭程/金杨;冰舞王诗玥/柳鑫宇组成的中国队将于4月18日前往东瀛,与世界诸强论剑。

 

GRENKE国象赛侯逸凡豪取两连胜 积分超卡尔森 详情>>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2017GRENKE国际象棋超级大赛在德国结束了第二轮的较量。女子国际象棋世界等级分第一人侯逸凡后手战胜东道主棋手乔治·梅尔,豪取两连胜,表现分高达3718分。积分领先棋王卡尔森,独自领跑。

标签: 特里阿森纳伊赛亚金博洋托马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