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王季后赛13秒遭重挫 第1铁闸伤退前途未卜

2017年04月16日13:28 新浪体育 微博
只打13秒就受伤了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作为西部第5种子,犹他爵士原本准备在季后赛中大展拳脚,但他们在与洛杉矶快船的系列赛一开打就遭遇打击,中锋戈伯特因为左膝被撞伤提前离场。

  开赛仅仅13秒,爵士发动进攻,戈伯特准备给海沃德做掩护,可是他的左膝与巴莫特的膝盖对撞了一下,随即戈伯特就痛苦地趴在地板上。这时快船已发动进攻,戈伯特想尝试起身回去防守,但他根本站不起来,只能在地板上缓慢地爬着,脸上的表情相当痛苦。

  这时费沃斯只能采取犯规战术来让球队换人,戈伯特在搀扶下一瘸一拐地直接走向球员通道退场。从戈伯特离场的痛苦情况来看,他的伤情也许并不乐观,不知道还能否在这个系列赛中再次上场。

  不过随后的消息显示,戈伯特的伤势并不是毁灭性的,爵士方面宣布,法国中锋并非人们所担心的十字韧带受伤,而只是左膝盖扭伤,今天的比赛不会回来。至于是否会影响到后面的比赛,还未可知。明天他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以确定伤情严重程度。

  本赛季戈伯特的发挥相当出色,场均得到14分、12.8个篮板和2.6次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66.1%,他在攻守两端都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他也被视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热门。缺少了戈伯特之后,爵士队的内线防守水准将下降不少。

  (Melody)

标签: 快船爵士季后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