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莱期待战国安拿3分+破门 马加特赞爱徒重要支柱

2017-04-14 21:18:33 体坛+ 微博

北京时间4月14日,中超联赛鲁能泰山与北京国安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鲁能大球场进行,鲁能主帅马加特和球员佩莱出席赛前发布会。赛前佩莱期待,对阵国安可以拿到三分,也可以取得进球,而马加特对他十分满意。

佩莱对于这场比赛说到:“大家下午好,对于我们来说,知道明天的比赛很重要,我们头脑里有这个意识,每场比赛都很重要,作为队员会全力以赴,做最好的准备,期待可以有一场比赛的胜利。”

前面四场比赛,佩莱都没有取得进球,但是大家对他的表现很认可,对于这场比赛自己的目标,佩莱直言:“我是一个前锋,自然期待可以进球,给球队更多帮助。进球是大家对我的期待,明天的比赛很重要,我希望在拿到三分的情况下,可以取得一个进球。”

在佩莱回答完问题后,马加特再一次表达了对佩莱的认可:“我们有自己的战术和体系,佩莱是最重要的支柱和支点,每场比赛都有很大的投入,不只是体现进球上面,西塞和塔尔德利的进球,建立在佩莱的努力之下,所以我对佩莱前面四场比赛的表现非常满意。”(泰山晚报 牛志明)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佩莱马加特塔尔德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