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申花人士称足协是暴力管理

2017年04月04日20:49 新浪体育 微博
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我国进入清明节气,北京、河北、广西等超过10省区市将迎来“清明雨”。伴随着降雨,华北、黄淮等地气温将有所回落。明天长江中下游一带雨势将有所增强,湖北、安徽等地将遭暴雨。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2:00 霍芬海姆 VS 拜仁 德甲第27轮

07:00 魔术 VS 骑士 NBA常规赛

10:30 森林狼 VS 勇士 NBA常规赛

19:35 广东 VS 新疆 CBA总决赛

 

申花人士:说秦升是暴力犯规 那足协是暴力管理 详情>>

对于足协开出的罚单,申花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根据现有规则,恶意伤人没有造成严重伤害的停三场,造成严重伤害的停五场。从造成恶劣影响去考虑,罚足十场顶多了,这22场的依据在哪里?不是不接受处罚,而是希望足协给一个依据。你们说秦升这个是暴力犯规,那足协是暴力管理。”

 

双管齐下!申花备材料上诉京沪战 秦升申请减罚 详情>>

 距离秦升的停赛结束,还有21场中超。而为了争取处罚期的缩短,秦升在上周五(3月31日),即上诉足协处罚截止日的最后一天,还是以个人名义,通过挂号信的形式向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投递仲裁申请书。

 

韩媒:中超欧洲派冲击韩国教练 朴泰夏情况特殊 详情>>

上周末,4名韩国籍教练在中超全败,且暂时“包揽”积分榜最后4位的消息,迅速引起韩国足球圈的高度关注。随后,精通中超联赛的韩国足球记者柳青(供职于《FootballList》足球网站)发表撰文,深入分析“韩国教练员闯荡中超为何遭遇如此窘境?”。在他看来,欧洲派的强烈冲击,是导致4位韩帅目前举步维艰的主要原因。

 

西媒曝梅西确定和巴萨续约 赛季后签5年新合同 详情>>

对于巴塞罗那来说,争夺本赛季所有冠军非常重要,但是续约梅西同样刻不容缓,不过好消息是,这件事已经板上钉钉了。据西班牙塞尔电台报道,梅西即将和巴萨续约,合约期5年。

 

伊布:相信曼联一定能进欧冠 来他一波三连 详情>>

曼联将在明天凌晨迎来与埃弗顿的关键一役,目前还落后前四名5分,想要拿到欧冠名额,本场不容有失,不过好消息是,本场比赛伊布将会解禁复出。

曝巴黎PK切尔西强购阿森纳大腿 已与经纪人深谈 详情>>

据《每日邮报》披露,法国豪门希望组成南美攻击三叉戟,桑切斯、卡瓦尼和迪马利亚,他们对桑切斯的求购态度尤为迫切。

 

曝阿森纳大改革!温格留队也剥权 心腹恐被裁 详情>>

虽然温格尚未就自己的前途问题发声,但是越来越多的英国媒体推测教授将会继续留在阿森纳,但面对抗议的球迷,枪手高层可能不得不做出一些变革。

 

皇马磐石再伤或将休战一个月 无缘拜仁马竞巴萨 详情>>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官方通报了瓦拉内的伤情,西班牙媒体推测法国中卫可能要缺席一个月时间。

 

瓦基弗银行获女排世俱杯外卡 朱婷或打收官战 详情>>

国际排联官方确认了2017年女排世俱杯4张外卡的分配。卫冕冠军土耳其伊萨奇巴希、朱婷效力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瑞士豪门苏黎世和巴超传统强队奥萨斯科获得外卡。2017年女排世俱杯将于5月8日至14日在日本神户举行,参赛8队已确定7席。除4支外卡球队外,入围的还有南美俱乐部冠军巴西舒耐、亚俱杯冠军日本NEC红箭和东道主日本久光制药,最后1个参赛名额将留给今年的欧冠冠军。

 

孔令辉:女乒打造丁宁核心 刘诗雯心理稳定不足详情>>

刘诗雯,经过去年被停赛停训后,对自己的问题有了深刻的反省,在全队进行了深刻的检查,态度诚恳,得到教练组的认可,在回队的训练中,态度积极,训练投入,在直通赛上保持全胜,第一个获得直通德国世锦赛的资格,显示出她技术实力的优势。但我们也要清楚地看到,刘诗雯在心理的稳定上还显不足,需要通过大赛单打夺冠证明自己,在新周期中,仍然要在竞争中锤炼她,使她内心更加强大,充分发挥她的技术优势,在东京奥运会上再立新功。

 

标签: 秦升刘诗雯朱婷梅西桑切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