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惠若琪20分江苏女排夺冠

2017年03月18日21:03 新浪体育 微博
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江南、华南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广西东部和南部、广东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大暴雨,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雷电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华北中南部、黄淮西部等地的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新疆北部将有一次降雪天气过程,北疆大部有小雪或雨夹雪,局地有中到大雪。

 

明日重点比赛:

01:00 都灵VS国际米兰 意甲第29轮

03:45 AC米兰VS热那亚 意甲第29轮

08:30 骑士VS快船 NBA常规赛

09:00 马刺VS灰熊 NBA常规赛

09:30 火箭VS掘金 NBA常规赛

10:30 雄鹿VS勇士 NBA常规赛

19:35 辽宁VS新疆 CBA半决赛

19:35 深圳VS广东 CBA半决赛

20:00 米德尔斯堡VS曼联 英超第29轮

22:00 桑普多利亚VS尤文图斯 意甲第29轮

 

惠若琪20分江苏女排3-1力克浙江 首夺联赛冠军 详情>>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在嘉善结束。在第四回合的较量中,面对顽强的东道主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客战的江苏中天钢铁攻拦表现更胜一筹,在激战四局后3-1力克劲敌,四局比分为25-21、23-25、25-20和25-20。此役获胜后,江苏以总比分3-1击败浙江,斩获本队在主客场制排球联赛的首个冠军。4次冲冠受挫后,江苏女排终于实现历史性突破,成为继上海、八一、天津、辽宁、广东恒大和浙江后的第7支联赛冠军队。

 

说到做到!阿森纳球迷客场飞机拉横幅:温格下课 详情>>

此前据《每日邮报》、《镜报》等媒体确认,阿森纳球迷正在筹划新一轮的倒温行动。一个倒温的阿森纳球迷组织在网上展开了募集资金倒温的活动,他们计划筹措3000英镑,雇佣一架飞机拉着温格下课的横幅,在阿森纳比赛时飞过酋长球场上空。然而,还未等到阿森纳的主场比赛来临,这个众筹目标似乎就已经达到了——今天阿森纳客场对阵西布朗的比赛开始前,拉着倒温标语的横幅就已经出现了。

 

国乒设张继科康复小组 刘国梁:必健康战亚锦赛 详情>>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前不久国乒直通赛退赛,张继科的脚伤让很多球迷担心,据张继科的主管教练肖战透露,国乒已组织康复小组,刘国梁担任组长,要确保张继科健康出战下个月在无锡进行的亚锦赛。

 

群架!雄鹿湖人8人冲突推搡+锁喉 少侠水拉被逐 详情>>

北京时间3月18日,湖人在主场以103-107负于雄鹿。第三节快要结束时,双方多名球员发生冲突,最终,湖人队的尼克-杨和德安吉洛-拉塞尔,以及雄鹿队的格雷格-门罗都被罚出场。

 

单季助攻王!哈登刷新火箭队史 追上大O历史第3 详情>>

北京时间3月18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客场以112-128负于新奥尔良鹈鹕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助攻11次,成为火箭队史单季助攻王。

 

丧心病狂!科尔称再打马刺将轮休全队:13人全休 详情>>

北京时间3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本月30日,勇士将再次前往客场挑战马刺。今天,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开玩笑称他打算在下一次与马刺的比赛中轮休所有勇士球员。

 

走心了!阿杜收粉丝祝福土豆 1点待遇比天王好 详情>>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凯文-杜兰特目前正在养伤,不少球迷都为他送上了祝福。日前,他收到了一个写有祝福话语的土豆。杜兰特也成为继德克-诺维茨基之后,第二个收到土豆的球员。

 

联赛办:已调换辽宁主场计时员 如违规将追责 详情>>

CBA联赛办公室相关人士18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目前已经调换辽宁主场记录台的比赛计时员和24秒计时员,后续将视情况决定是否启动责任追究程序。

 

中超夺冠赔率看实力定位:恒大第1 鲁能超国安

由于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即将开战,中超联赛进入间歇期,第3轮比赛将在4月1日至2日之间陆续进行。而目前最新中超夺冠赔率看,恒大上港依然处于无对手的状态,而此前一直位列第5的国安已经被鲁能取代,而两支老牌强队的夺冠赔率则是较为接近。

 

孙可归队已恢复七成 维特塞尔入选比利时国家队 详情>>

权健终于回家了。赛季前壮行会开赴江苏盐城基地后,球队南下广州战富力,回盐城再备战,到上海对阵申花,直到进入了间歇期,这支津门足坛的中超升班马才算是迎来了自己在津安顿下来的日子。而且这一次将近两个月不用再出远门。

 

热身泰达双洋枪发威 后防不稳帕切科难付诸现实 详情>>

前两场联赛一球未进,这个宝贵的间隙期,正是主教练帕切科解决天津泰达锋无力问题的最好机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