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过头!小张飞1铁肘2下打废火箭3人 32+8白瞎

2017年03月16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全场这32+8却赢不了球

  北京时间3月16日,湖人在客场以100-139负于火箭。本场比赛上半场,湖人首发大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在进攻端极具侵略性,以至于他的铁肘连伤火箭三员内线大将。

  第二节中段,兰德尔持球突破攻击篮框,面对篮下起跳试图封盖的火箭中锋卡培拉,兰德尔同时起跳,他在空中有一个滞空,与此同时,兰德尔的右肘击打到了卡培拉的面部。

  兰德尔在落地之前出手投篮,但球没有投进,不过他很快从詹姆斯-哈登的手里抢到前场篮板,并试图二次进攻。此时火箭首发大前锋莱恩-安德森上来补防,结果兰德尔在篮下出手投篮的过程中,右肘再次击打到安德森的面部。这一次,安德森的嘴巴直接被打破,并返回了更衣室。

  连伤火箭两位首发内线之后,兰德尔的动作并没有收敛。之后在一次篮下争抢篮板的过程中,兰德尔甩出左肘击打到与他卡位的火箭替补内线哈雷尔,并抢到了篮板。

  幸亏安德森和卡培拉并无大碍,他们在下半场都首发出场,而且没有戴面具。

  全场比赛,兰德尔17投13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但依然无法避免湖人遭遇一场大败。

  (罗森)

标签: 兰德尔湖人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