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去死!正副镇长轮着爆旧将 +25对-26尴尬死

2017年03月16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连长今天被打蒙了

  北京时间3月16日,今天休斯顿火箭和洛杉矶湖人这2支颇有渊源的球队,迎来本季最后一战,最终火箭以139-100大胜。而詹姆斯-哈登携“现任”路易斯-威廉姆斯,干翻“前任”科里-布鲁尔和泰勒-恩尼斯,也成为本场值得铭记的场景。

  火箭和湖人阵中本就有多位故人,包括特雷沃-阿里扎、塔里克-布莱克和慈世平等,3人也都在本场披挂上阵。而2月的两笔交易,又让两队的渊源又加深了一层。

  其中较为引人关注的,便是路威和科里-布鲁尔的互换。本场首节,火箭主场播放了一段视频向布鲁尔致敬,但到了赛场上,布鲁尔5投2中仅得4分3个篮板2次抢断的表现显得黯淡无光,只是在他有次施展快攻绝技,爆扣得手后,现场才响起一阵惊呼。

  而布鲁尔也免不了被“前任”修理。首节4分50秒,哈登持球快攻,布鲁尔如影随形,不料在越过中线后,哈登突然向右一挤靠,将布鲁尔推了个趔趄,扬长而去,篮下取分。

  哈登和布鲁尔还有旧情要叙,中场休息期间,当火箭球员练球时,布鲁尔还信步走到老队友身边,相谈甚欢。但路威和恩尼斯则毫无“旧情”可言。

  第二节11分42秒,路威侧翼持球突入篮下,此前和马塞洛-胡尔塔斯互换来到湖人的恩尼斯张开双臂,且退且防。结果,路威突至篮下一侧,突然生生跃起,摆出后仰投篮的架势。恩尼斯下意识拍到路威的手臂,导致他球脱手,但停在空中的路威反应奇快,他迅速拿回球,在落地前信手一抛,球竟乖乖钻进篮框。裁判哨响,路威还打成2+1。

  球迷笑言:“这可真是‘只见新人笑,哪闻旧人哭’啊!”全场,路威狂砍30分,他在场时火箭净胜25分,也是全队第二(仅次于埃里克-戈登的+31分)。但布鲁尔仅得4分,-26的正负分也是全场最低的。

  本场赛前,谈到这2笔交易,达里尔-莫雷矢口否认他是在利用魔术师约翰逊“经验不足”而“欺负”他。但看过本场后,球迷纷纷表态:“莫雷的话我要信了,才真是见鬼了。”(魑魅)

标签: 哈登路威火箭湖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