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郎征破门建业1-1辽足

2017年03月12日21:57 新浪体育 微博
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华北东南部、陕西南部、黄淮南部、江汉、江淮、江南大部、贵州南部、华南中北部等地平均气温或最低气温将下降6~8℃,其中,广西中部、江西南部、广东北部等的局地降温可达10℃以上,长江中下游以北地区将先后出现4~5级偏北或偏东风,江河湖面风力6~7级,阵风可达8~9级。东部海区风力7~8级、阵风9~10级的大风。

明日重点赛事:

0:00 利物浦VS伯恩利 英超第28轮

03:45 皇家马德里VS皇家贝蒂斯 西甲第27轮

09:00 骑士VS火箭 NBA常规赛

 

中超-郎征捅射破僵戈麦斯迅速扳平 建业1-1辽足 详情>>

北京时间3月12日下午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河南建业主场迎来辽宁开新的挑战。郎征为被动的辽足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但戈麦斯为建业闪电扳平,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建业获得开局2连平,而辽足也是客场2连平。

 

中超-伊哈洛失点乌索头槌 富力1-0亚泰迎2连胜 详情>>

3月12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广州富力主场1-0战胜长春亚泰,取得两连胜。第70分钟,替补登场的卢琳角球传中,“带刀后腰”乌索甩头攻门打入制胜进球。

 

中甲-屠杀!深圳3洋枪火力全开 6-0狂胜10人超越 详情>>

北京时间3月12日16时,坐镇主场的深圳佳兆业迎来了2017赛季的中甲首战,对手是大连超越。上半时,深足外援普雷西亚多和奥巴西先后破门,两名新援助深足以2-0领先。下半时普雷西亚多和阿布锦上添花,最终,25891名观众见证了深足在主场以6-0大胜超越,深足在如愿取得联赛“开门红”的同时,也创造了队史最大比分获胜纪录。

 

中甲-陈柏良传射拉蒙建功 青年军绿城3-2中优 详情>>

北京时间3月12日19:35,中甲联赛首轮最后一场比赛在杭州绿城队与呼和浩特中优之间展开。多利的破门为中优率先打破僵局,随后替补上场的陈柏良扳平比分,拉蒙点球反超,替补出场的U23球员程进锁定胜局,牟善韬补时扳回一球,绿城最终3-2战胜中优获得中甲首胜。

 

冲动是魔鬼!秦升曾坦言:当发火时候人的智商为零 详情>>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第二轮比赛中,上海申花主场1-1战平天津权健,申花大将秦升比赛中恶意踩踏维特塞尔,成为了本轮中超的焦点,秦升也被主裁判红牌直接罚下,赛后申花俱乐部还对秦升做出处罚,将他下放至预备队并罚款30万。至于秦升为何会在球场上做出这样的动作,或许我们从他之前的一段采访能够略知一二。

 

恒大公布战川崎前锋海报 前路崎岖一路同行(图) 详情>>

广州恒大发布亚冠主场与日本川崎前锋的比赛海报:《无论前路多崎岖,我哋一路同行》,3月14日(下周二)晚20时,亚冠小组赛第三轮,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日本川崎前锋。

 

50岁零14天三浦知良再进球 再破最年长进球纪录 详情>>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2日,日本J2联赛进入第二轮争夺,其中在横滨FC主场对阵群马的比赛中,50岁零14天的传奇球星三浦知良在比赛第40分钟为球队首开记录,这也继续刷新日本职业联赛最年长进球纪录。

 

西媒曝安帅请求拜仁购J罗 皇马盼收回8000万欧 详情>>

J罗堪称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而根据《马卡报》的消息,安切洛蒂执教的拜仁也是哥伦比亚球星的追逐者之一。

 

马卡报:申花权健比赛丑陋 孙世林违背体育精神 详情>>

昨晚申花主场对阵权健的比赛,双方在场上可谓是冲突不断,秦升故意踩踏维特塞尔,而在帕托点球不进后,孙世林则是朝着巴西人竖大拇指。事后,西班牙知名媒体《马卡报》对比赛争议以及有冲突的地方进行了点评。

 

NBA战报>>

詹姆斯再三双欧文22分 骑士后劲十足拆穿魔术 详情>>

主将轮休小将爆砍36分 勇士不敌马刺再吞连败 详情>>

浓眉46+21鹈鹕灭黄蜂 庄神24分活塞退尼克斯 详情>>

奇才21分逆转灭开拓者 掘金推翻国王力保前八 详情>>

 

土超瓦基弗银行变阵3-1闯关 朱婷25分荣膺得分王 详情>>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结束了第20轮的较量。客战排名第6的恰纳卡莱,首局大胜的瓦基弗银行虽在次局遭翻盘丢局,但后两局调整及时重夺主动权,3-1击败对手赢得第19胜居首,四局比分为25-14、25-27、25-12和25-10。朱婷攻拦强势独得25分,进攻35扣拿下18分,拦网斩获5分,发球进账2分。

 

男排联赛总决赛上海再胜北汽 距卫冕仅一步之遥 详情>>

2016-2017赛季中国男排联赛进行了决赛次回合的较量,主场作战的上海男排以3-0(25-23、31-29、29-27)战胜北京队,取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总比分以2-0领先。

 

冰球小将被撞翻后暴揍韩国对手 打架赢球两不误 详情>>

3月11日,亚洲冰球联赛常规赛,中国龙之队和韩国的大明队展开争夺,中国小将张铖将韩国球员摁在地上暴打,随后双方展开大规模身体冲突,比赛一度出现长时间中断的情况。

 

粉丝自行为张继科约足坛神医 迷妹:要差钱我们出 详情>>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刚刚结束的国乒直通选拔赛,张继科因为脚伤未愈,退出了大半程比赛。粉丝为张继科可谓操碎了心,搜集到了国内外治疗脚伤的名医信息。有人甚至联系上了德国名医沃尔法特,而沃尔法特的医疗团队表示4月初可以安排会诊。不过,目前尚不知张继科和国乒方面是否知情。

 

跳水广州站中国包揽全十冠 陈艾森成600+第五人 详情>>

北京时间3月9日到11日,2017年国际泳联跳水世界系列赛第二站在广州进行,全部主力出战的中国队比首站北京站时的表现还要上层楼,包揽了所有十个项目的冠军!陈艾森在男子十米台上跳出601.15分的超级高分,他成为林跃、曹缘、邱波和杨健之后,世界上第五位在十米台上跳出600分以上的选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