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威少58分雷霆不敌开拓者

2017年03月08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威少

威少58分雷霆功亏一篑 三人20+开拓者三连胜 详情>>

 

湖人官宣科比经纪人上任 飞侠:把胜利带回LA!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今天正式宣布任命罗伯-佩林卡为球队的新任总经理,而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也通过推特向佩林卡表示祝贺和支持。

 

30000分!诺天王迈里程碑 NBA历史第6人! 详情>>

北京时间3月8日,达拉斯小牛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这场比赛有一个特殊的意义——德克-诺维茨基冲击生涯30000分。

 

恒大发客战鲁能海报盼连胜:状态升温 胜利穿越 详情>>

3月8日,中超第二轮比赛恒大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今日恒大发布客战鲁能海报:主场两连胜,状态升温,客场征山东,胜利穿越!

 

恩里克自信表态:大巴黎能进4个 巴萨就能进6个 详情>>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巴萨就将迎来同大巴黎的欧冠十六强次回合的较量,首回合0-4的失利让巴萨的晋级前景变得无比渺茫,但是球队主帅恩里克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依然表现的信心十足。

 

惨吞10弹!英格兰61年最大耻辱!阿森纳脸红吗? 详情>>

人们原以为,阿森纳欧冠第二回合踢拜仁,会站着死,以平局或者小输的比分出局。但是谁也没有想到,阿森纳竟然在主场惨遭拜仁5-1屠杀,跪着被踢出了欧冠。而这场惨败,也让阿森纳,也让温格,被永远的钉在了耻辱柱上。

 

哈维:梅西会站出来改变比赛 我的接班人是他 详情>>

随着哈维的离开,在加上伊涅斯塔的老去,巴萨的中场控制力已经不像巅峰时期一样让人感到窒息。恩里克也通过变阵343试图加强巴萨中场的控制力,除此之外,巴萨也在四处寻找哈维的接班人,但是近年来在中场投入甚大,但是却收效甚微。

 

苏媒:特谢拉轻推追罚飞铲却不追 盼足协公正对待 详情>>

赵和靖非恶意伤人,郑智只是短暂停留,都不予追加处罚……特谢拉被定性为暴力,将面临至少3场的停赛追罚。3月6日,中国足协举行的媒体通气会上,首轮中出现的诸多判罚成为媒体代表们比较关注的焦点问题,中国足协对此做出了解读。然而,结果却很难让球迷接受。

 

姚明:竞技体育金牌必须要争取 但没调配好资源 详情>>

正在北京参加两会的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篮协主席姚明7日在发言中表示,中国体育需要制定长远的战略目标,在体育人才培养方面需要充分发挥业余赛事、学校体育的作用,打通选材渠道。

 

曝李晓旭本赛季想复出得过三关 希望非常渺茫 详情>>

经过在美国3个多月康复训练,辽宁男篮主力大前锋李晓旭昨天返回沈阳,今天他将随球队一同前往新疆出征周五开始的CBA半决赛。正值用人之际,已经 归队的李晓旭能否在半决赛中火线复出,面对这个大家都很关心的问题,李晓旭本人和辽篮俱乐部昨天都没有正面回答。记者昨天采访了原辽篮资深队医杨宗群和篮协相关负责人,综合各方面的条件来看,李晓旭要想通过“恢复”、“球队”和“篮协”这三关简直是难上加难,可以说这位大前锋本赛季复出希望非常渺茫。

 

苏杯种子名单公布 卫冕冠军国羽高居头号种子 详情>>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世界羽联官网近日公布2017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种子球队名单,十冠王、卫冕冠军中国队高居头号种子。

 

刘国梁:马龙丁宁队长比较谦让 最不满意是许昕 详情>>

3月7日,为期五天的“地表最强12人”国乒直通杜塞尔多夫世锦赛选拔赛,结束了大循环赛第一阶段的较量。最终,樊振东和刘诗雯率先获得第一张男、女子单打门票。从深圳体育馆现场的抽签仪式到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主帅刘国梁延续了“帝国怼王”的风采。一番妙趣横生的调侃之后,他也语重心长地指出心中最不满意的一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