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西媒揭秘梅西打电话庆祝 NBA与微博战略合作

2017年03月06日21:12 新浪体育 微博
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气。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6日夜间至8日我国长江以南大部地区仍然维持阴雨天气。

明日重点赛事:

04:00 西汉姆联 VS 切尔西 英超第27轮

08:00 热火 VS 骑士 NBA常规赛

08:30 勇士 VS 老鹰 NBA常规赛

09:30 火箭 VS 马刺 NBA常规赛

 

污!曝伊布更衣室裸体惊呆队友 获封外号大家伙 详情>>

向来在花边奇闻上非常有权威性的英国媒体《太阳报》近日揭秘了一段曼联更衣室内的趣闻。曼联大哥伊布在更衣室内有个绰号,叫做“大家伙”,而让伊布获得这一称号的原因并不是因为他身材魁梧,而是因为他喜欢在更衣室内裸体行走,引来了队友的惊呼。

 

西媒揭秘梅西打电话庆祝:打给他大侄儿的 详情>>

5球大胜塞尔塔,巴萨攻势凌厉,全队士气高涨。第24分钟,梅西中圈附近转身启动,中路突破直奔禁区前沿低射破门,为球队首开纪录。进球后的梅西心情大好,在与队友庆祝后,梅西先是指向了看台,随后做出了一个打电话的手势。巨星的一举一动,总会引起球迷和媒体的关注,这样的庆祝动作,也在赛后成为社交网络上热议的焦点。有西班牙网友打趣称,梅西这是在安排别人,帮自己订一份披萨,留在赛后享用。

 

英媒曝切尔西看上德国玻璃人 7000万买他值吗? 详情>>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切尔西今夏考虑引进多特蒙德的德国球星罗伊斯。不过多特蒙德的要加高达7000万镑,考虑到他易受伤的属性,这笔买卖到底值不值得做就需要切尔西仔细考量了。

 

NBA与微博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详情>>

NBA中国和微博(纳斯达克:WB)宣布,结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微博成为NBA中国官方社交媒体平台。面对3亿多微博活跃用户,双方将共同推出NBA赛事实时短视频、比赛集锦、原创节目以及丰富的互动产品,打造全新的国际顶级体育赛事互动体验。

 

裁判专家:恒大俩点球漏判 赵和靖犯规恶劣应追罚 详情>>

裁判专家张大樵做客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体坛新视野》节目对2017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比赛的争议判罚进行了点评,张大樵表示中超应引入录像作为判罚依据,首轮有不少暴力行为,漏判了广州恒大两个点球,赵和靖的犯规很恶劣,足协应该对他追加处罚。何塞干扰比赛,应该把他罚上看台。这场比赛很失败!

 

李磊:国安完全有机会赢恒大 比赛过程势均力敌 详情>>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李磊的情绪很低落,“我们赛前对对手做了充分的研究,毕竟他们之前踢了三场比赛,比赛的状态比我们肯定要好。今天虽然比赛输了,但球队整体的发挥都很好,我们也完全有机会取胜,只是没有把握好机会。没能取得联赛开门红,确实非常遗憾。”

 

U22男足名单:里皮助手挂帅 韦世豪张修维落选 详情>>

中国足协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的U22男足国家队名单,在这份名单中主教练一职已经从陈洋换成了里皮的助手马达洛尼,此外前国脚魏新也挂职领队并进入教练组。

 

裁判办公室解释裁判选派原因 郑智只是短暂停留 详情>>

中超联赛首轮战罢,中国足协职业联理事会执行局、中超公司、裁判办公室在3月6日下午与部分媒体就首轮联赛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

 

丁彦雨航:确实想打夏季联赛 但并非代表小牛 详情>>

丁彦雨航在本赛季打出了现象级表现,成为了炙手可热的超级明星,加之他跟山东队的合同到期,他未来的去向,引发了人们无休止的猜测。对此,已在山东待了十来年的小丁,给出了明确的答案———虽说外面的诱惑很多,但他更倾向于留在山东。

 

日排球界呼吁木村纱织别退 30岁的她还能再打5年 详情>>

日本女排的当家引领者木村纱织退役了。日本的《每日体育》报道说,日本排球界认为她还能再打5年,很多过去的选手都在结婚后一度退役,但是都休息一段就复出了,因此木村纱织的复出也是有可能的。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