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圈就扔!3+1!威少神仙球比库里还猛-gif

2017年03月01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太横了

 

 北京时间3月1日,雷霆在主场以109-106战胜爵士。威少大杀四方,一个球可以看出今天他有多么逆天: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雷霆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打出了一次精彩的3+1。

  第三节开始后,爵士队核心戈登-海沃德的突破上篮不中,威少抢到后场篮板球之后迅速运球发动快攻,刚过中圈之后,面对爵士球员胡德的防守,威少从右侧加速,胡德无奈之下从身后推了威少一下,而威少顺势超远距离三分出手,结果球进,而且造成胡德的犯规。

  威少随后在罚球线上稳稳罚中一球,这样一来,他成功完成了一次3+1,而且几乎是一个Logo Shot的3+1。

  以前,我们偶尔会看到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会投进这种不可思议的远距离三分。如今,威少也开始慢慢往这方面发展了。

  这场比赛,威少又轰下三双数据——43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

  (罗森)

标签: 库里爵士雷霆勇士威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