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英超利物浦1-3负莱斯特

2017年02月28日07:39 新浪体育 微博
仲满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前中国男子佩剑队运动员:仲满(34岁)

 

英超-瓦尔迪梅开二度 利物浦1-3客负莱斯特城 详情>>

2016/17赛季英超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皇权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1比3不敌莱斯特城,瓦尔迪梅开二度,德林沃特打入世界波,库蒂尼奥扳回一城挽回颜面。利物浦客场连败,莱斯特城暂超2分摆脱降级区。

 

实力榜:勇士榜首骑士降至第四 火箭再杀进前三 详情>>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实力榜排名,勇士队继续排在榜首,马刺队和火箭队分列第二和第三,骑士队降至第四。

 

麦基母亲炮轰奥尼尔:欺负我儿 该被解雇或禁赛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TNT著名评论员奥尼尔和勇士队中锋麦基近日在推特上的口水战引发外界的关注,而麦基的母亲在接受采访时炮轰奥尼尔,并认为奥尼尔的行为应该让他被TNT解雇。

 

大帝左膝盖酸痛将无限期休战 今日进行MRI检查 详情>>

据费城媒体报道,76人队当家中锋乔尔-恩比德的左膝盖出现了肿胀和酸痛,他因此被球队列为无限期休战。

 

曝尼克斯可能考虑裁掉罗斯 禅师准备破罐破摔 详情>>

据《纽约每日新闻》记者弗拉克-埃索拉报道,尼克斯队今天正式裁掉了替补控卫布兰顿-詹宁斯,而他们接下来有可能还会裁掉首发控卫德里克-罗斯。

 

篮网裁掉昔日姚明内线搭档 36岁钻石下站是哪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今天正式裁掉了36岁的阿根廷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去年夏天,斯科拉签约篮网队,然而在这支处于重建期的篮网队,斯科拉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

 

55分先生被尼克斯裁掉 渴望加盟一支争冠球队 详情>>

据雅虎体育报道,纽约尼克斯队已经裁掉了控卫布兰顿-詹宁斯,并且将签下自由球员控卫查森-兰德尔。去年休赛期,詹宁斯和尼克斯签了一份1年500万美元的合同。事实上,这笔签约被尼克斯寄予厚望,菲尔-杰克逊当时甚至希望詹宁斯竞争最佳第六人。

 

篮协:各赛场增加拍摄机位 多角度帮助裁判 详情>>

在今天上午联赛办召开的内部会议中,对上海和深圳的比赛中帕戈的争议绝杀进行了重新审核,联赛办得出的结论是:有镜头能够证明帕戈踩线,那次投篮应该是2分。此外中国篮协已经给各俱乐部发去要求,通知各赛场的转播团队增加现场的拍摄机位,要求关键球要有360度角度覆盖的录像镜头,在出现争议判罚时现场转播团队能够给裁判提供多角度、全方位的镜头,以对争议判罚作出准确的判断。

 

鲁能官方公布新赛季中超报名名单:佩莱等改号码 详情>>

中超山东鲁能俱乐部通过官方社交平台公布了新赛季球队中超联赛的报名名单和球衣号码,在这份名单中新引进的三名内援周海滨、刘军帅和姜嘉俊均在列,三人分别选择了16号、3号和39号。

 

马季奇:离开最想国安球迷 国安是中超最稳定球队详情>>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在北京电视台举行了赛季壮行会,27日晚BTV体育台《足球100分》节目中,播出了壮行会的完整内容,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等俱乐部领导,中国足协副秘书长朱和元、国管部主任刘殿秋等足协领导,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海滨以及市足协领导等嘉宾高朋满座,共同见证了中赫入主国安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在壮行会上徐云龙正式宣布自己新赛季将以商务部总监的身份继续留在国安,并表示未来不会让球迷失望;昔日国安外援马季奇认为国安是中超最稳定的球队,希望国安能带来好看的比赛。

 

迪拜赛费德勒轻取法国帅哥 取得澳网夺冠后首胜详情>>

总奖金为2,858,530美元的ATP500赛迪拜公开赛展开了首轮的争夺。3号种子、7届赛会冠军费德勒表现出色,面对法国帅哥帕尔雷的挑战时轻松地以6-1/6-3过关,澳网夺冠后的首演完美晋级。

 

标签: 莱斯特利物浦瓦尔迪奥尼尔麦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