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热身赛上港4-2胜釜山

2017年02月16日21:48 新浪体育 微博
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日的天气。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大部、华北南部、黄淮大部、江淮中东部、江南东北部等地的日平均气温或最低气温将下降6~10℃

明日重点赛事:

02:00 门兴 VS 佛罗伦萨 欧联杯1/16决赛(视频直播)

02:00 根特 VS 热刺 欧联杯1/16决赛(视频直播)

04:05 曼联 VS 圣埃蒂安 欧联杯1/16决赛(视频直播)

04:05 比利亚雷亚尔 VS 罗马 欧联杯1/16决赛(视频直播)

09:00 凯尔特人 VS 公牛 NBA常规赛

19:35 广东 VS 江苏 CBA常规赛

19:35 新疆 VS 山东 CBA常规赛

19:35 辽宁 VS 广厦 CBA常规赛

19:35 福建 VS 北京 CBA常规赛

 

热身-三大外援破门吕文君添花 上港4-2釜山偶像>>详情

上港热身赛4-2战胜韩国釜山队。胡尔克帮助上港首开纪录,艾哈迈多夫补射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埃尔克森和吕文君先后破门。

 

曝国安两倍身价签桑普前锋 被称为哥伦比亚大罗>>详情

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报道,现效力于意甲桑普多利亚的哥伦比亚前锋路易斯-穆里尔成为中超北京国安的引援目标,北京国安愿意花费2500万欧元引进这位意甲射手,2500万欧元相当于穆里尔评估身价的两倍。

 

维拉蒂经纪人暗示离开大巴黎 切尔西PK众豪门争购>>详情

近日,维拉蒂的经纪人多纳托-迪坎普利谈到了转会的问题,并予以了暗示:“目前来讲,维拉蒂正走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目前他已经24岁了,正打算做出对于未来的最重要的决定。”

 

拜仁官推嘲讽阿森纳:明年欧冠再约一个5-1?>>详情

拜仁痛击阿森纳,让阿森纳从球队到球迷都很不好受。但拜仁的官方推特又在枪手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这个账号写道:“明年再来一个?”并附上了本场5-1的比分,和一个巴掌的表情。

 

克拉滕伯格不干了!提辞职退出英超 让你们骂我>>详情

英超名哨克拉滕伯格真要“撤退”了,据英国媒体披露,他已经向有关方面提出了辞呈,希望双方解约。一来他对“职业比赛裁判有限公司”的运作方式不满,对主政该公司的前名哨麦克-莱利有意见,同时认为,自己在执法过程中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和尊重。

 

大巴黎高管回应引进梅西:永远都别说不可能>>详情

在接受Antena 3 TV采访时,现巴黎圣日耳曼体育总监克鲁伊维特回应了关于引进梅西的问题。“梅西在巴萨待得很好,但永远都别说不。”

 

阿森纳队长谈次回合翻盘:足球里一切皆有可能>>详情

对于战拜仁次回合翻盘的可能性,科斯切尔尼表示:“足球里,一切皆有可能。我们都很职业,我们还有第二回合,会全力争取胜利。不过确实在这样的第一回合过后,这很难。但我会为之努力的,因为我们是职业球员,而且我们是阿森纳的人。”

 

孙杨表态不会放弃长距离 将和傅园慧去澳洲集训>>详情

里约奥运会后,便有传言孙杨将放弃赖以成名的长距离,转而专攻短距离,对此孙杨也予以了否认。“其实我现在的训练一直是有氧和速度同时进行,可能在选拔赛的时候,大家可以看到我游的项目会非常多,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集体项目接力,可能会达到6到7个项目,每个项目我都会去争取更好的成绩。”

 

聂卫平发声明谴责诽谤声誉者 或追究法律责任>>详情

老聂称:“今天在今日头条上看到一位名为“老梁侃球”的头条号发了一篇题为“中国最美女棋手拒聂卫平‘好意’,如今嫁大13岁身家过亿富豪”的头条文章,这位作者我不认识,他写的这篇稿子纯属胡编乱造,无中生有,荒唐离谱,极大地败坏我的名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