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沃库森盼复仇法兰克福 博天堂娱乐剖析助力

2017年02月14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16/17赛季的德甲联赛群雄逐鹿,新老豪门各有各的发挥,南大王拜仁慕尼黑换帅期略显动荡、黑马RB莱比锡、法兰克福强势崛起、多特蒙德发挥略欠稳定,勒沃库森与门兴一路下滑,与上赛季的表现不可同日而语。2016年9月17日德甲第3轮,法拉克福坐镇主场2-1击败来访的勒沃库森,而在2月11日的拜耳竞技场,双方即将迎来本赛季联赛的第二次交锋,近期状态低迷的药厂能否翻身成功,博天堂娱乐TANG189.COM将为您带来比赛前瞻。

  联赛第18轮,药厂坐镇主场迎战门兴,在2:0领先的情况下惨遭三球逆转,主场饮恨失守,2月4日,勒沃库森客场一球不敌汉堡,前药厂球员反戈一击联赛两连败,积分榜上来到了第9名,主帅施密特也遭遇信任危机,外界纷纷猜测如果周末不能战胜法兰克福,那么球队就将进行换帅调整。破屋遭遇连阴雨,在这种情况下,勒沃库森主力球员还有多人缺阵,恰尔汗奥卢遭禁赛4个月,中卫塔因伤缺阵,埃尔南德斯伤情不定。

  反观法兰克福,最近几轮状态火热,1:0击败沙尔克、2:0击败达姆施塔特、德国杯2:1击败汉诺威96迎来三连胜,积分榜上也是上升到了第三名的位置,德国杯也顺利晋级八强,值得一提的是,哎击败汉诺威96的那场比赛中,仅仅2脚射正便拿下了比赛,效率令人发指!

  在双方首回合的交手当中,法兰克福队长迈尔率先抢点破门,埃尔南德斯随后扳平比分,度79分钟法兰克福中场法比安接到雷比奇传中后再度超出,本来在比赛最后阶段药厂有机会扳平比分,但是埃尔南德斯一脚将点球踢飞。从双方的历史战绩来看,勒沃库森占据了一定的优势,22胜8平15负,仅82球失59球,虽然数据较为好看,但是双方近来状态不可同日而语。最近10场比赛,勒沃库森3胜3平3负,进14球丢12球后防堪忧,而法兰克福则是进11球丢7球,本场比赛,双方谁能够更好的扎稳后防,谁就能够在比赛中占据主动。

  本场比赛,勒沃库森背水一战,要想捍卫主场荣耀,在充分发挥主场优势的同时也要注重防守和进攻的质量。而19岁的牙买加小将贝利作为德甲冬窗最贵引援能否证明自己的价值,在本场比赛有亮眼发挥,让我们届时拭目以待!

  作为勒沃库森16/17赛季官方赞助商,博天堂娱乐TANG189.COM将会一如既往的追随球队战斗,并为球迷提供丰富的场外福利,投注勒沃库森所有主场比赛,即有机会赢取 10% 额外奖金!2月11日,让我们同勒沃库森一同战斗!

标签: 小豌豆博天堂娱乐勒沃库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