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篮协重罚同曦罚款12万

2017年02月12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日的天气。近期影响我国中东部的这一轮冷空气进入收尾阶段。今天起,我国大部地区气温将逐步回升,升温势头持续至下周四,其中长江中下游地区升温最为显著,下周中期将暖如常年4月上旬。华北、黄淮等地扩散条件转差,将出现低能见度天气。

明日重要比赛:

03:45 卡利亚里 VS 尤文图斯 意甲

04:30 马刺 VS 尼克斯 NBA常规赛

 

篮协重罚同曦:罚款12万 球员董事长都禁赛详情>>

 针对江苏同曦俱乐部投资人、董事长陈广川有失身份、不负责任、严重扰乱赛场秩序的行为,损害了联赛形象,伤害了股东利益,影响了中国篮球的发展。经联赛纪律委员会慎重研究,根据处罚规定第十章第四条、第三章第七条之规定,取消陈广川本赛季联赛临场工作资格(本赛季联赛结束前,在比赛期间不得出现在任何CBA赛场,含内场、看台、主席台等)。

 

篮协再开罚单 韩硕剪刀腿被禁赛三场详情>>

中国篮协对八一队韩硕开出了罚单,给予韩硕通报批评、停赛3场,核减八一富邦俱乐部联赛经费5万的处罚。

 

里皮:国足进世界杯非常困难 若能进算得上是奇迹详情>>

对于目前的严峻形势,里皮表示国足需要一场胜利:“为了保住我们晋级的希望,球队需要开始赢球,如果我们一直不能赢球,就会失去晋级的希望。”随后他又补充道:“晋级世界杯是非常困难的,能够晋级的话,可以说算得上是一种奇迹了,当然如果能够创造这个奇迹,那是一件非常积极的事情,但最终不能创造奇迹的话,我们也只能着眼于球队不断地进步。我希望球队能够延续上一场对阵卡塔尔时的表现,在比赛中不断地成长。”

 

山东鲁能官宣尤西雷离队 将租借至巴甲效力一年详情>>

中超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宣布,经与圣保罗足球俱乐部协商,2017赛季鲁能泰山队巴西籍球员尤西雷将租借至巴甲圣保罗,租期一年。

 

特谢拉坦言中超比想象中难踢:每场都需拼尽全力详情>>

加盟中超一个赛季了,经过这一年的时间,在特谢拉的感受里,来到之后体会的中超和来之前预计的中超是一样的吗?面对这样的问题,特谢拉毫不掩饰的说道:“来之前会觉得中超联赛的实力,可能是偏弱一点,而且对于我来讲可能会比较容易一点,可能比较容易去适应也比较容易去踢,但是来了之后会发现,实际上中超联赛还是非常激烈的,竞争也非常激烈,场上的比赛也非常的激烈,包括不仅仅是外援,很多中国队员也有很高的水平,所以说,来之前的感觉和来了之后的感受真的不一样。

 

情人节狗粮!冯潇霆表白爱妻:除足球还有让你幸福详情>>

恒大球星冯潇霆情人节前夕,在微博上发表了致爱妻的一封信,深情表白:除了中国足球走向世界,还有让你幸福一生。你陪我万水千山, 我许你一世恩爱——结婚8年致老婆的一封信

 

热身-张晓彬2球奥古破门 国安6-0狂胜西乙B球队详情>>

当地时间下午16:30,正在西班牙进行冬训的北京中赫国安队进行了来到西班牙冬训后的第三场热身比赛,对手是来自西乙B(西丙)的马贝拉联队,最终国安全队上下一心以6-0击败对手。

 

北京男排3-1客胜四川挺进决赛 将与上海队争冠军详情>>

2016-2017赛季中国男排联赛进行了半决赛第三回合比赛,客场作战的北京队以3-1(25-19、28-30、25-20、25-20)战胜四川队,以总比分3-0战胜对手晋级决赛。上海队客场以3-0(25-20、25-22、25-17)战胜八一队,以总比分3-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决赛将在北京队和上海队之间展开。

 

战弱旅瓦基弗银行雪藏朱婷 3-0轻取仍领跑积分榜详情>>

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结束了第15轮争夺。面对暂列第11位的弱旅萨利耶尔,主场作战的瓦基弗银行虽雪藏了朱婷等绝大多数主力,仍直落三局完胜对手,豪取15连胜领跑诸强,三局比分为25-18、25-20和25-17。

 

标签: 基弗特谢拉朱婷韩硕上海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