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格林支持詹皇炮轰巴克利 皇马西甲比赛被取消

2017年02月05日08:22 新浪体育 微博
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葡萄牙球星、皇马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32岁)

巴西球星、巴萨球员:内马尔·达席尔瓦(25岁)

上海绿地申花球员:卡洛斯·特维斯(33岁)

现深圳足球俱乐部主教练:斯文-戈兰·埃里克森(69岁)

 

历史上的今天:

1995年2月5日,中国篮球史上第一个实施主客场双循环制的比赛全国男篮甲级队八强赛打响。

 

格林支持詹皇炮轰巴克利:没总冠军就该闭嘴>>详情

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和查尔斯-巴克利的口水战成为最近NBA的一个焦点话题。作为NBA新一代的“大嘴”,勇士队全明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这次站在了詹姆斯这一边。“你知道,巴克利话太多了。对于一个从来没有赢得过总冠军的人来说,他的话太多了。我认为沙克应该谈论总冠军,肯尼(史密斯)应该谈论总冠军。当谈论一个赢得过总冠军的人时,巴克利应该闭嘴。”

 

库里解释放弃三分赛原因:已成勇士队内较量>>详情

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NBA近日公布了2017年全明星三分球大赛的参赛名单,其中并没有斯蒂芬-库里的名字。对此,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解释了他放弃参加三分球大赛的原因。

 

森林狼扣篮王左膝十字韧带受伤 本赛季报销 详情>>

北京时间2月5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今天正式宣布: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扎克-拉文的左膝盖十字韧带受伤,他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官方!皇马西甲比赛被取消 球场遭暴风雨毁坏 详情>>

西甲官方确认,皇马与塞尔塔的比赛将被推迟。近日,西班牙西北部遭遇暴风雨影响,此前拉科与贝蒂斯的比赛已经因此而被取消。皇马客场挑战塞尔塔的比赛原定在当地时间周日晚20:45进行,如今也不得不延期。

 

巴萨球迷彻底怒了!横幅讽刺裁判 大骂西甲主席 详情>>

巴萨主场3-0完胜毕巴,诺坎普的球迷宣泄了对主裁判和西甲联盟主席特瓦斯的强烈不满。这是一次有组织的抗议活动,赛前,北看台死忠球迷组织就发布公开信,号召去现场看球的球迷参与这次抗议活动。抗议的对象除了西甲主席特瓦斯,还有近来对巴萨做出不公正判罚的主裁判们。

 

争议!巴萨高管语出惊人:内马尔喜欢挑衅对手 详情>>

一直以来,内马尔都是被对手侵犯次数最多的球员之一,关于这个话题,巴萨副主席梅斯特雷的一番话引发轩然大波。在接受采访时,巴萨副主席梅斯特雷说:“内马尔很多次都挑衅对方防守球员,这是他被犯规多的原因。”

 

意媒曝华夏接近签尤文巴西中场 转会费1000万欧>>详情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目前效力于尤文的巴西中场埃尔纳内斯有很大希望加盟中超,他的新东家将是河北华夏幸福。河北华夏幸福将支付给尤文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埃尔纳内斯将得到一份年薪在800-900万欧元的合同,合同为2+1的形式。

 

短道世界杯中国队表现欠佳 男女接力均遭淘汰>>详情

2016-17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五站于今天凌晨在德国德累斯顿结束首个决赛日的争夺,在男女1500米第一次及1000米四个单项比赛里,中国选手表现欠佳,无缘奖牌,金牌分别被加拿大选手邦婷、C-哈梅林、圣格莱斯和法国选手方科奈特收入囊中。在压轴进行的接力半决赛里,中国男女队均无缘晋级明晚决赛。

 

博尔特首秀混合接力夺魁 薛长锐撑杆跳并列冠军 详情>>

4乘100米决赛枪声响起!牙买加老将阿萨法-鲍威尔全速前进,他在和五位女选手的比拼中占据压倒性优势。在交接区他顺利传棒给博尔特,“闪电”神速启动,瞬间把其他队伍大幅度抛离。接着,博尔特把棒传递给女选手普兰蒂尼,目送这位美国白人女将继续前进。这场景,是不是严重脱离现实了?但这就是今天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湖滨体育场发生的一幕。尤塞恩-博尔特的2017年首秀,交给了一场娱乐为主的男女混合4乘100米接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