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德拉克斯勒邀厄齐尔去巴黎 足协将组建新国奥队

2017年02月04日20:29 新浪体育 微博
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日的天气。明天中东部地区雨雪较少,华北中南部、黄淮中西部、陕西关中等地大气扩散气象条件转差,能见度降低;同时,春运开始以来最大范围的一轮大雾天气来袭,湖南等4省可能有团雾,需关注对春运返程的不利影响。而新疆、西藏等地将出现明显降雪,局地有暴雪。

 

明日重要比赛:

09:30 骑士 VS 尼克斯 NBA常规赛

10:00 掘金 VS 马刺 NBA常规赛

11:30 勇士 VS 国王 NBA常规赛

19:30 AC米兰 VS 桑普多利亚 意甲第23轮

19:35 广东 VS 北京 CBA第32轮

19:35 八一 VS 辽宁 CBA第32轮

21:30 曼城 VS 斯旺西 英超第24轮

 

4200万飞翼隔空喊话厄齐尔:快来我大巴黎! 详情>>

德国天才攻击手德拉克斯勒与老东家沃尔夫斯堡彻底撕破脸皮之后,这个冬天终于以42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教授温格苦苦追求却始终不见报价,最终被财大气粗的大巴黎签下,向来“简朴度日”的温格再一次沦为了笑柄。

贝利争议言论:内马尔技术胜过C罗 仅一弱点需提升 详情>>

近日,球王贝利再度展示‘大嘴’功夫,接受《442》采访时贝利盛赞同胞内马尔在技术上要胜过葡萄牙巨星C罗,只不过是在头球这一项上与C罗有差距。

足协将正式组建国奥队 开启备战东京奥运会模式 详情>>

2017年,中国足协将正式组建国奥队(下一届U23国家队),开启2020年东京奥运会备战模式。在国家队、99国青队都是外籍教练的前提下,97年龄段国奥队启用外教的概率大。

热身赛-保利尼奥高拉特破门 恒大2-2战平J2球队 详情>>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正在日本冲绳进行冬训的广州恒大队迎来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日本J2联赛球队千叶市原,最终依靠保利尼奥和高拉特的进球,恒大2-2战平对手,接下来恒大还将先后过招名古屋鲸八以及韩国球队全南天龙。

深足官方宣布前德甲前锋加盟 前场三叉戟组成 详情>>

农历正月初五,深圳佳兆业队结束了短暂的春节假期,开始了鸡年首训。今日,30岁的尼日利亚前锋奥巴西正式加盟深圳俱乐部,此外,23岁的哥伦比亚前锋普雷西亚多将于明日与球队会合。新赛季,这两名外援锋将与深足阵中喀麦隆边锋阿布巴卡尔一起,组成前场“三叉戟”。

曝胡斯蒂有望重返亚泰 李章洙手里再多一张好牌 详情>>

3月3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将拉开战幕。虽然揭幕战被安排在了3月4日山东鲁能主场对阵天津泰达,但有消息称,新赛季第一场比赛有可能是上海上港主场与长春亚泰之间的较量。从冬窗期的引援质量看,这将是一场焦点之战,毕竟双方都有英超球员领衔。不过,从实力对比看,这样的安排与中国足协倡导的首轮不会出现实力弱或升班马遭遇绝对强队的原则不相符。

山西换帅之后再换外援 戴勒姆波特回归 详情>>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山西队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球队将换回之前受伤的大外援戴勒姆波特。

世界围棋排名将人工智能删除 李世石重返第五 详情>>

日前,Goratings世界围棋排名进行了重大调整,人工智能围棋程序AlphaGo和DeepZenGo被从排名中删除,以往棋手与他们的对局也不再计入等级分。受影响最大的是李世石,他在1月30日的排名中,以3523分名列第九,更新之后在没有正式比赛的情况下直接增加了16分,重返第五位。

小威力压大威当选WTA一月最佳球员 传奇仍在继续 详情>>

对小威廉姆斯来说,澳网是起点,也是里程碑:美国人不仅凭借个人第七座澳网冠军重返世界第一,也终于以23座大满贯打破和格拉芙共享的纪录,独列公开赛时代之首。

张常宁16分江苏女排3-0单外援天津 半决赛占先机 详情>>

北京时间2月4日,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展开半决赛激战。面对卡里罗受伤后仅派出单外援出战的卫冕冠军渤海银行天津权健,主场作战的江苏中天钢铁在首回合较量中3-0力克对手,成功抢占了晋级先机,三局比分为25-21、25-16和25-21。

标签: 科斯塔全北现代迪巴拉赫苏斯马科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