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帕托已接受权健体检

2017年01月28日19:37 新浪体育 微博
巴托梅乌亲自出马商谈续约梅西

明日重要比赛:

09:30 快船 VS 勇士 NBA常规赛

16:30 费德勒 VS 纳达尔 澳网

19:00 皇家贝蒂斯 VS 巴塞罗那 西甲联赛

22:00 萨索洛 VS 尤文图斯 意甲联赛

22:00 乌迪内斯 VS AC米兰 意甲联赛

 

为续约梅西巴萨拼了!主席亲自谈判:不信别人>>详情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托梅乌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将亲自与梅西的经纪人,同时也是他的父亲豪尔赫沟通,商谈梅西的续约问题。“我要亲自操刀梅西的续约,在这个问题上我不相信别人了,我会和梅西的父亲商谈,一切都会往好的方向发展,不过不能急。”

 

部分亚冠开球时间确定 恒大苏宁黄金时间出战>>详情

近日亚足联官网发布2017赛季亚冠小组赛的开球时间,已经确定进入小组正赛的恒大和苏宁,小组赛主场开球时间确定。恒大小组赛的前2个主场为20:00开球,与水原比赛将在18:30开球,苏宁的3个主场均在19:35开球,因为目前亚冠资格赛的比赛还没有结束,申花和上港主场开球时间还没有确定。

 

曝帕托已接受权健体检 获西甲队官方放行>>详情

天津权健最终确定了新赛季的外援中锋人选,他就是昔日米兰金童亚历山大-帕托,目前的最新消息是,帕托已经接受了权健为其安排的体检,加盟在即。

 

恒大新赛季主场球衣曝光 首次采用条纹设计>>详情

距离新赛季中超开始还有1个月时间,中超诸强引援备战也仍在进行中,广州恒大新赛季主场球衣也曝光,卫冕冠军将首次采用条纹设计的球衣,色调则仍旧保持红与深红的组合。

 

切尔西9年功臣恐冬季转会离队 硬汉一代又少1人>>详情

《每日邮报》称,伊万正在和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商谈转会,有可能在冬窗关闭前离队。当这个话题被提给孔蒂时,意大利人没有明确回复。“我不知道(他是否离队),”孔蒂说,“有很多传闻,很多是谎言,但有些情况也有真的,关窗前还有几天,我们会看看情况如何。”

 

巴萨大将嘲讽皇马:输了国王杯就说国王杯垃圾>>详情

巴塞罗那后防大将阿尔巴嘲讽说,皇马从国王杯出局后,就觉得国王杯是垃圾比赛,这真是个可笑的借口。在巴萨大胜皇家社会晋级后,阿尔巴嘲讽的说:“有时候,某支球队输掉了国王杯的两回合对决,突然之间,这项赛事就被看低了。输球后说国王杯没有价值,这可不是一个好借口。”

 

博尔特交还一枚奥运会金牌 称“规则就是规则”>>详情

博尔特日前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他失去了9枚奥运会金牌中的一枚,令人遗憾,但规则就是规则,这并不会影响他整个运动生涯的辉煌,也不会抹黑他带给田径运动的积极影响力。博尔特说,他已经交还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取得的一枚男子4X100米接力的金牌,原因是当时的接力队成员内斯塔·卡特在去年国际奥委会进行的兴奋剂样本重检中呈阳性,国际奥委会随之宣布剥夺牙买加队在这个项目上的金牌。

 

小年除夕连晒夫妻恩爱照 林丹重塑好男人形象?>>详情

除夕,林丹、谢杏芳穿情侣装同框,黑白情侣卫衣显得起色格外好。两人还与小宝宝一同出镜,正在吃手的小朋友萌萌哒。这次家庭聚会不只是有林丹谢杏芳和爱子,林丹父母也在,一家五口其乐融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