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反!詹皇竟用球砸裁判脸 知道结果的威少哭晕

2017年01月28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詹皇“袭击”裁判

  北京时间1月28日,克里夫兰骑士在主场以124-116战胜布鲁克林篮网,比赛中,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不小心将篮球击中一位裁判的脸部。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比赛正好处于死球状态,一位裁判站在底线处,而詹姆斯拿球背对着的裁判。詹姆斯显然没有看清裁判的具体位置,他只知道裁判在自己的身后,所以他选择将篮球背传给裁判。

  然而由于没有掌握好传球的位置和分寸,詹姆斯的背传球直接击中的裁判的脸部。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詹姆斯的传球先击中裁判的鼻子,随后球弹到裁判的手里。被詹姆斯的传球击中脸部之后,裁判的脸色很难看。

  等到詹姆斯扭头看到这一幕之后,他显得十分紧张,并迅速过来向裁判打招呼,并伸手表示歉意。

  这位裁判可能也知道詹姆斯不是故意的,所以他没有做任何的吹罚,而是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走开,詹姆斯则是幸运地逃过一劫。

  威少在此前同样上演过球砸裁判的一幕,但他显然没有詹皇这么幸运。当时双方进入暂停,威少将手中的皮球扔向裁判,谁知这球不偏不倚正砸在对方的头上,威少因此立即吃到一记犯规。

  (罗森)

标签: 骑士詹姆斯篮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